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特工》曝先行预告 甄子丹再现凌空三脚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19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甄子丹携“甄三脚”角色惊艳曝光

甄子丹为拍戏疯狂健身照

甄子丹为拍戏疯狂健身照

甄子丹为拍戏疯狂健身照

  18日晚8点,好莱坞大电影《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曝人物版先行预告片,甄子丹携“甄三脚”角色惊艳曝光,中国功夫瞬间席卷好莱坞。

  中国功夫席卷好莱坞 甄子丹和范·迪塞尔共饰双雄

  18日晚,《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曝光先行预告,片中甄子丹大展身手,施展出珍藏多年的甄氏“凌空三脚”,功夫干净利落,搭配节奏紧张的枪战情节,惊爆了不少影迷的眼球。影迷们随即大呼过瘾,表示“终于又见甄氏三脚,绝对是可与好莱坞所有精彩动作大片抗衡的实力”。

  电影中,甄子丹作为男二号,饰演了一位新特工,并且与范·迪塞尔有大量对手戏。两人在拍摄双雄对决的戏份时不仅互飙演技,更结下深厚友谊。但两人在片中的功夫对决将展现出怎样的精彩,也引起媒体和粉丝们的强烈兴趣,外媒甚至表示,“甄子丹的加盟令人兴奋,期待两人的精彩对决”。可见甄子丹的实力受到好莱坞一致好评。短短十几秒的先导预告显然无法满足影迷们的需求,据悉《极限特工3》正式预告片将在2天后放出,期待看到甄子丹在片中更多的精彩表现。

  《星战》加《特工》甄子丹将“霸屏”贺岁档

  日前,星球大战庆典在伦敦举行,甄子丹作为《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主演之一受邀出席。华人面孔在星战系列的首次亮相,吸引全球粉丝关注,甄子丹成为当晚舞台焦点。18日,由甄子丹主演的《极限特工3》先行预告再曝光。据悉两部好莱坞大片将分别于今年12月和明年1月上映,届时甄子丹将开启霸屏模式,横扫整个贺岁档。粉丝们对偶像报以极高的期待,纷纷表示“看好丹哥”。

推荐阅读 甄子丹 | 极限特工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