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福山雅治为奥运节目写歌 担任奥运节目解说员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0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独唱男歌手福山雅治宣布为日本电视台演唱里约奥运会的直播节目主题曲,该曲《1461日》由其亲自编写制作。同时将会对担任特别解说员。

  福山雅治自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之后,连续第五次参与朝日电视台奥运系列节目。本次同期参与的有主播松冈修造、原游泳选手寺川绫等人。

  对于这次参与,福山雅治表示:“伦敦奥运会还历历在目,里约运动会已经马上在眼前了。出场的运动员现在应该在做最后的训练吧,希望大家可以在运动会的时候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主题曲是参考观众和运动员们在竞技场上的热情、紧张、感动。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同感。”

  另外,福山雅治的首次节目露面,计划在8月5日的晚上八点里约奥运前奏,夹杂在出场运动员中介绍出场。(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福山雅治 | 解说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