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致列《最远的距离》首发 半小时破十万下载

音乐 腾讯娱乐 2016年07月20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炽烈金声”黄致列最新中文数字单曲《最远的距离》于20日零点正式首发,音源一经发布便横扫主流音乐媒体,强势上线音乐榜,数字单曲仅36分钟突破十余万次下载量,截止到7月20号上午十点,销量已达到了20万,并持续走高。金声、金曲、金销量“三金”黄致列用深情醉耳的歌声再次俘获听众的耳朵,低沉性感的旋律、唯美动人歌词以及歌手独特的嗓音实力演绎,展现黄致列精湛的音乐造诣。

  黄致列新歌首发轰动中韩 销量预计突破白金数字

  自7月15日黄致列《最远的距离》新歌预告一经发布,相关新闻已横扫各大主流媒体,单曲未出就已被各个音乐网站相继预约首发。今日单曲首发,网络更是掀起抢购狂潮,音源由海洋音乐旗下酷狗、酷我、彩虹等多平台零点同步发布,歌曲上线仅36分钟便突破十余万下载量,截止到7月20号上午十点,销量已达到了20万,并持续走高。同时,微博热门话题#黄致列最远的距离#阅读量已高达7327万,网友们热烈讨论转载:“淌着泪听完,无法言说的深情感动!中文十级的发音简直让人沉醉!”新歌发布当天,更有Music Radio音乐之声、CITY FM城市之音、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 FM、新加坡UFM 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等多家全球顶尖音乐电台联合放送歌曲完整音源,中国范围内200家电台成员也将陆续播送。一首单曲便引发世界范围内如此剧烈的反响,其紧接着的新专辑与演唱会巡演更是万众期待,歌迷喊话:让惊喜来的更猛烈些。

  黄致列催泪再续“黄式情歌” 《最远的距离》唱哭音乐人

  本次作品的词曲创作,与著名音乐家董颖达合作,董老师不仅曾亲自操刀多部顶级影视剧作品配乐,更荣得美国洛杉矶第十三届世界电影节“最佳原创音乐大奖”,当如此超一流的词曲人,遇见能够完美诠释歌曲的歌手时,这首《最远的距离》才最终协作而生。当问及董颖达对黄致列演唱的看法时,她赞赏有加:“当我在录音棚听到他唱出第一句时,我就悄悄的低下头,那掩饰不住的微笑一直持续了好久,一首歌写出来一直在等待一把独特嗓音,黄致列的演唱让我庆幸自己的坚持,终于等到你的感觉太棒了!”

  《最远的距离》这首歌,不论是音乐呈现还是表达手法,都非常契合黄致列的音乐态度,在有如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深厚与细腻里,高浓度的缩炼最深情的告白。他是个精于拿捏情感张力的歌者,堪比真正的叙事高手,一张口就能将听者彻底拉入其情感世界,层层递进的感情浓度让内心泪雨磅礴,将一个爱到深沉、却深藏内心而不言说的男人形象,入木三分毫无保留地演绎了出来。

  在录制《最远的距离》时,黄致列就坦言:“歌曲内容与心境与我曾经的经历相似,能够感受其中细微末节的情愫,我希望我能够在歌声中诠释那种无法言说而又渴望不可及的感情。” 对作品追求精益求精的黄致列,在词曲人董老师已经满意的情况下,坚持再反复录制了八次,走心的歌声甚至唱哭了音乐人。

推荐阅读 首发 | 最远的距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