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丧尸屠城2》 一场关于活尸与末日的感官盛宴

电影 北青网娱乐 2016年07月20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影领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烽云影业、北京何仙姑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恐怖灾难大戏《丧尸屠城2》于7月19日举办了线下点映礼和主创见面会。

  《丧尸屠城2》讲述的是活尸屠城的末日大灾难背景下,一对幸存的父女放手一搏杀出死城的故事。此次的全新作品不仅选取四川泸州实景+搭景拍摄,更有《寻龙诀》主特效化妆师的实力加盟。电影将末日灾难题材故事以全新的视角展现,力求在剧情、人物情感冲突、特效上的完美呈现,旨在打造颠覆传统形式的丧尸片。为了更加立体的展现故事背景和情节架构,点映不仅在进场时安排领取装有鸡尾酒“血袋”,更加在灯光、布景、礼品上偏向重口味爱好者的风格,力求给所有到场观众一场真实的感官盛宴。

  点映结束后,导演戴金垸和制片人陈娇娇对影片创作过程进行了简短的分享,在谈到如何制作高品质网络大电影时,导演戴金垸感谢了团队所有成员的努力和辛苦付出,制片人陈娇娇也将所有电影主创请到台上进行介绍和感谢。而作为《丧尸屠城2》的联合出品,烽云影业CEO张清源和何仙姑夫创始人刘飞也在台上与导演进行了互动。说起电影的质量,张清源十分认可的说道:“比起《丧尸屠城》,《丧尸屠城2》在质量上的飞跃是我们有目共睹的。”

  作为丧尸题材的国产恐怖片,《丧尸屠城2》不仅从剧情和人物冲突中深刻表现出死城残酷的生活现状,更加从特效上将末日的清冷刻画的淋漓尽致。《丧尸屠城2》将于7月21日爱奇艺独播,丧尸兵临城下,是沦陷还是清醒?是苟活还是反抗?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丧尸屠城2 | 血袋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