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韩同步直播MBC冠军秀 SJ周觅复古回归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0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觅


周觅

  7月19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将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

  在上周的直播中,BEAST回归后首登冠军秀舞台,就获得了一位,本周BEAST将再次登上冠军秀舞台献上《Ribbon》的舞台,而Super Junior-M的中国成员周觅,也将在冠军秀上献上回归舞台《What's Your Number》,这是他继去年10月的首张创作专辑《Rewind》后的首次回归。跳脱感强烈的色彩,极具节奏感的复古风舞曲搭配周觅的演绎,相信又会是一场完美的表演。

  此次芒果TV买进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的直播版权,不仅为中饭们提供了不翻墙就能观看偶像的机会,更提供了占比榜单10%的投票渠道、韩语同步翻译,和现场观看《show champion》录制的名额,力求为中饭们提供更近更方便的观看环境和支持偶像的机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