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巴霍巴利王》办弹幕试映场 印度神作开挂献映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0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将于7月22日公映的印度神话史诗大片《巴霍巴利王:开端》于昨日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特别放映,采用了时下火爆的“弹幕”观影形式呈现,观众可以在观影同时以“吐槽”方式进行互动,这部有着“开挂神作”之称的大片在“弹幕”这种全新的观影方式之下,让影厅秒变“暴漫”大会。而包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郑州、成都、杭州等全国15个城市特别试映活动同期举办,映后这部印度影史上耗资最大的电影收获了多个城市观众的一致好评,到场观众对该片震撼特效场面的效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1

1

  印度史诗试映收获不俗口碑 “弹幕”体验观众震撼并快乐着

  7月19日,印度史诗大片《巴霍巴利王:开端》在京举办了一场“弹幕”试映场,这是全新剪辑版的《巴霍巴利王:开端》首次在内地进行放映。“边看边说”这种全新的观影方式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坐在影厅的观众们,在注目大银幕的同时,还要瞄几眼投影字幕,手也不得闲地编辑内容参与互动。

  “弹幕”起源于日本,流传至国内之后最初盛行于ACfun、哔哩哔哩等二次元视频网站,风靡至今。如今“弹幕”也常见于各大视频网站,这种“即时互动”的观看形式深受当下青年观众的喜爱,并且于近几年逐步进入电影院走向大银幕。印度史诗大作《巴霍巴利王:开端》是“弹幕”观影的最新受益者,该片凭借着宏伟磅礴的视觉效果和火爆的战斗场面带来超凡大银幕体验,令观众获得极佳的感官效果,同时印度神片特殊的品质,在“弹幕”的观影形式下显得尤为突出。

  “一言不合就开挂”

  “这片子里还有大宝剑!”

  “女主角突然就变白了。”

  “能量条暴涨”

  “这么多人,怎么打?”

  在这种特殊的观影体验下,印度神作与“弹幕”效果达到了无缝链接。映后,《巴霍巴利王:开端》以超凡的特效引发多方称赞,观众表示电影的大银幕效果极佳,特效震撼,音乐动听,印度版“超级英雄”与妙曼女主角的爱情戏份也成为亮点。而“弹幕”观影这种边看边讨论的方式也令观众点赞,并表示很久没有体验这么欢乐的观影了。

  耗时4年打造震撼佳作 神作登陆暑期未映先红

  《巴霍巴利王:开端》改编自印度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讲述了在印度某隐秘村落长大的青年湿瓦,因为一幅随着瀑布水流落下的女性面具,激发潜能,攀上高耸入云的瀑布,打开了新世界的冒险之门,在找到心中女神的同时,也逐渐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于是向身为摩西施末底王国君主的叔父巴拉德瓦发出挑战的故事。

  为了展现神话世界的磅礴和史诗感,该片制作成本高达17亿5千万卢比(约1亿6975万人民币),是印度影史耗资最贵的电影。该片制作周期长达4年之久,其中光是剧本、服装、道具设计就花费两年的时间,并在一块占地200英亩的空地上,用200天的时间搭建出1:1比例的摩西施末底城皇宫,制作了超过1000人的服装和武器,仅一个战争场面便耗时120天,动用了2000名群众演员。来自全球16家特效工作室包括600名设计师在内对本片繁琐的特效工作进行渲染,令该片的视觉效果不输好莱坞大片。

  作为首部在暑期档上映的印度电影,影片未映先红,影片专属表情包和海报、剧照一经露出,便引起广大影迷、观众的热烈讨论,对具有印度开挂特色的影片充满好奇。而此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西安、郑州、沈阳等全国15个城市的特别试映会的现场反响和所收获的口碑,更充分将印度神作的底蕴发挥到淋漓尽致。

  《巴霍巴利王:开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据悉内地版电影为全新剪辑版,经过了好莱坞著名剪辑师文森特·塔贝隆亲自操刀,最终片长为129分钟。该片7月22日将以2D和中国巨幕的格式,在中国内地全面开挂公映。

推荐阅读 弹幕 | 神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