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梦工厂音乐剧首度来华 《马达加斯加》将开演

戏剧演出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07月20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首度来华

  2016年首次来华的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将于7月28日-31日在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连演八场。该剧的道具、舞美、演员全部原班由美国运输来华,作为年度来华的大制作音乐剧,非常值得音乐剧爱好者们期待。

  《马达加斯加》讲述了狮子亚利克斯、斑马马蒂、长颈鹿麦尔曼、河马格洛丽亚以及诡计多端的企鹅帮从纽约中央公园的家中逃走,闯进了狐猴国王所在的马达加斯加,并开始一段意想不到的疯狂旅程的故事。富有创造力的布景和服装、欢快的舞蹈、动人的歌曲将带领观众们经历一次令人激动的野外冒险。该剧拥有一流的主创团队,导演Gip Hoppe、作词及作曲Joel Someillan与George Noriega均曾在百老汇和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工作,有丰富的儿童剧创作经验,曾创作出许多大家熟知的作品,如《朵拉历险记》与《蓝色斑点狗》等。编剧Kevin Del Aguila,因撰写《Alter Boyz》而获得纽约戏剧委员会奖提名。舞美设计David Gallo和服装设计Gregg Barnes分别获得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和最佳服装设计。顶级的制作和创作团队、忠实于原版的故事,将《马达加斯加》里动物们的风趣与幽默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电影版的经典主题曲《I Like To Move It》也将在舞台上重现。

  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自2011年在美国首演以来,已在美国巡演超过100个城市,演出近千场,保持着极好的口碑。这也是梦工厂继《怪物史莱克》音乐剧之后,二度涉足音乐剧制作与巡演。该剧今年将开启欧洲、中东和亚洲的巡演,期待与梦工厂的电影一样,把快乐与激情带给世界各地的家庭与观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