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星球者联盟》战火新起 王迅搞笑之余苦练篮球新技能

电视 中国青年网 2016年07月21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东方卫视即将迎来全新真人秀《星球者联盟》,节目大咖云集,备受关注。刚刚收官的《极限挑战2》的王迅也加盟其中,向奥运年致敬。从节目组官方公布的预告来看,王迅以一身红白相间球衣亮相,与队友大展红色运动风。从《极限挑战》到《加油向未来》再到《星球者联盟》,王迅备受综艺真人秀的青睐,不少粉丝期待:“松鼠迅”能再创综艺新形象。

《星球者联盟》本周开播起战火 王迅变“拼命三郎”挑战篮球技能

《星球者联盟》作为一档全新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旨在推广篮球文化,让更多人喜爱篮球运动。节目组不仅邀请到刘烨,陈建州,王迅,梁超,李汶翰,冯瀚圃,王燕阳七位常驻嘉宾,更是邀请到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加盟。根据节目设定,七位篮球训练生们也即将踏上“寻找科比”、“拜师科比”之路。其中王迅将化身新晋篮球运动员,收拾行囊整装待发,精神抖擞地和队友们进入训练营,在接来下的“魔鬼”训练中,将上演一场MVP大争夺。

从节目组公布的预告片来看,篮球训练生似乎遭遇最严格检查,所有不符合篮球训练的东西统统被扔掉。一向严谨的王迅也未能幸免,不少行李都被清除在外。除了“魔鬼教条”的严苛,对体能的挑战,也是训练生面临的最大难题。身穿24号球衣现身的王迅,神情严肃紧张,专注于对手的运球套路,一举一动随时应战。即时面对黑人陈建州强势进攻,也未有丝毫退缩之意,全神贯注认真的模样,俨然一副“拼命三郎”的架势。让人不禁好奇,节目中王迅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巴蜀笑星延续欢乐松鼠搞笑属性 综艺达人王迅玩转真人秀获期待

据了解,在《星球者联盟》中“巴蜀笑星”王迅将与梁超搭档成立“老腊肉”组合。两大活宝处处上演斗嘴大戏,成为“星联家族”的搞笑担当。除了节目中大秀开挂般的舞技、球技和厨艺外,还为节目带来了无限欢乐。在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星球者联盟》的开播来得恰如其分十分应景,用明星的力量传播运动的无限魅力。王迅的粉丝也纷纷留言评论“迅哥,好好学然后去里约!”
      回顾王迅近来的综艺表现,从《极限挑战》中嘴叼章鱼的“王牙牙”,不断为队友提供神助攻的“松鼠迅”,到《加油向未来》中与科学家完美配合的科技达人,再到即将播出的《星球者联盟》的新晋篮球训练生。王迅各大综艺连轴转,备受观众喜爱。“百变的综艺节目,不变的温暖松鼠”,王迅用真切的行动获得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不少粉丝期待:希望这位地地道道的“巴蜀笑星”可以延续一贯的搞笑风格,为观众塑造综艺新形象。

推荐阅读 王迅 | 篮球训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