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兆华亲临助阵 话剧《银锭桥》首迎百场巡演

戏剧演出 腾讯娱乐 2016年07月22日 1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话剧《银锭桥》巡演第100场演员谢幕

  由林兆华导演,崔释匀编剧,北京丰硕果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城街道办事处、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京味儿话剧《银锭桥》,于7月21日,在舟山大剧院迎来了第一百场演出。经历了三十余个城市,《银锭桥》从南到北,一路上收获了各地观众的热情和肯定。

  《银锭桥》讲述了在北京银锭桥旁,一个普普通通辛勤开着饭馆的小人物于五,为了保住自己的这份祖业,卷入了一场荒诞的骗局中,剧中每个人的人性都经历着考验。2015年10月由各大明星们组成的《银锭桥》在北京开启了首轮全国巡演,而后由“林家班”青年演员接力巡演,从明星版到青春版,变的是演员,不变的是好口碑!

  话剧《银锭桥》导演林兆华及青年演员们

  青春版获观众支持 戏里戏外引共鸣

  巡演一路走过,《银锭桥》不但得到了全国各地观众们的好评和支持,同时也斩获了2015年戏剧界的各大奖项。其中剧中饰演孟甜的演员陈雅狄,更是成为了巡演中的人气王,收获了无数粉丝,成为《银锭桥》剧组圈粉王。很多观众表示在戏中找寻到自己生活的影子,大连的观众在看过“孟甜”的苦恼后,说他与“孟甜”面临一样的困惑,想干的和能干的是背道而驰。而饰演“庆跃进”的蔡英男被观众称为“最帅的骗子”。

  话剧《银锭桥》演出照片

  话剧《银锭桥》演出照片

  林兆华亲临助阵 百场演出剧院布置成老北京

  林兆华导演虽正忙于筹备丰硕果实林兆华创作中心的下一步新戏,但当天也抽身赶往舟山普陀大剧院。林兆华导演把《银锭桥》青春版称为“兄弟们”的精彩演出,这些犹如”兄弟“的演员们,被称为“林家班”,最小的才23岁,这群年轻人坚持用全部的力量和热情去追寻话剧梦想,只为能呈现给观众最好看的话剧。林兆华导演为了感谢观众的支持以及鼓励演员们,当天惊喜现身舟山普陀保利大剧院。为了答谢观众的喜爱,7月21日剧组还开启了直播,名为”巡演生活的一天“,从幕后到台前,毫无保留的呈现给大家,很多银锭桥的铁粉一直坚持看了全程直播。同时,7月21日当晚的演出林兆华导演上台感谢了观众。而舟山普陀保利大剧院也把大堂布置成了老北京四合院的模样。演出现场还第一次播放了银锭桥纪录片片段,纪录片导演祝昭晖表示,从现在起每站巡演的演出结束,都将会播放整部纪录片给大家。话剧《银锭桥》巡演仍在继续进行,订票信息请登录保利剧院官网。

推荐阅读 银锭桥 | 话剧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