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谎言西西里》李准基 因爱说谎另有隐情

电影 新华网 2016年07月22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阮经天友情出演的2016谎言见证真心爱情大片《谎言西西里》将于8月9日浪漫上映,作为当日唯一一部爱情片,强势抢占七夕档。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实力派型男李准基以眼神说故事,释放电眼魅力,毛线帽的造型配合忧郁的眼神,举手投足都让人感受到其内心的无奈和惆怅,背后剧情自然引人遐想。

  李准基愁眉紧锁惹人心疼 “眼神似说离别”演技获赞

  李准基自出道以来便同时兼具偶像派与演技派特质,更是凭借其高颜值丹凤眼的独特气质与多部优秀作品圈粉无数。此次,在《谎言西西里》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背后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着脑CT画面,而李准基双眉紧锁,眉宇间似乎布满了道不尽的愁云。而李准基头戴毛线帽,时而表情凝重目视前方,时而手扶红墙深情凝望涂鸦,而涂鸦旁的一句“Bye”似乎也暗示着离别之殇。整组剧照中,李准基仅用眼神就将整个画面里的悲伤情绪传递出来,让人不由得沉浸在这气氛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