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杰伦使坏中套 秒变新歌声版“郭富城”

电视 中国网 2016年07月22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杰伦模仿郭富城

  2016《中国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后,不仅新版“坐骑”让导师“玩的嗨”,为了抢学员磨合调侃也是话题满满。据悉,将于本周五播出的新歌声中,一向内敛的周杰伦完全放的开。一位酒吧驻唱歌手表演完一首郭富城的老歌后,周董随即使坏下套“那姐来模仿一下当年的郭富城”,反遭那英调侃“你模仿的比较像”,眼看使坏不成,小公举瞬时变身新歌声版“郭富城”,搞怪之势令人笑喷。

  作为万众瞩目的“姐弟联盟”,周杰伦与那英此前最为相熟,可友谊的小船荡着荡着就沉了底。本周五晚的“新歌声”中两人在争抢学员时不惜互相“斗智”,俨然成了一对“冤家”。事情缘由各位导师看中了一位模仿郭富城的歌手,哈林一句“这应该是杰伦小时候的歌..因为我记得这首歌有25年了”一向爱抖机灵的周董随即下套“那姐不如你先唱一下当年郭富城是什么风格”那英则立即呛声“你模仿的比较像”一旁的哈林随即起哄“杰伦唱,杰伦唱”。而为了留住这位学员,周杰伦自如切换新歌声版“郭富城”,完美音调毫无违和。随后面对那姐向学员示好“我的战队缺你”时抢断表白“我更需要你”,“友谊瓦解”笑点频出。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给人寡言内敛印象的导师周杰伦在新歌声舞台上算是气场全开,见到心仪的学员不遗余力地与其他导师争抢,接梗接的也越来越溜,凭借自创金句“你不选我也没关系”更是占据优势囊获不少优秀学员,怪不得被顽童哈林不止一次的调侃“这孩子,今年学坏了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