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请回答1988》本周六收官 《灰姑娘》接档

电视 北青网 2016年07月22日 13: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请回答1988》本周六收官 《灰姑娘》接档

  “请回答”系列第三部《请回答1988》自6月24日在爱奇艺平台开播以来,备受网友青睐与追捧。而在本周末,这部温情治愈的高分韩剧将迎来完结,双门洞五人帮之间的感情归宿也将在最后几集水落石出。而继《请回答1988》之后,作为爱奇艺下一部独播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将于8月12日22:00中韩同步播出。

  双门洞故事告一段落 大结局引发网友热议

  《请回答1988》由金牌PD申源浩执导,朴宝剑、李惠利、柳俊烈、高庚杓主演,讲述的是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里五家人的故事。情节多以邻里街坊的生活琐事展开,平淡中蕴含的真情令人动容。

  尽管剧作围绕着双门洞家族中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展开,但最受观众关注的还是双门洞五人帮之间的感情关系。在最后几集中,正焕的释然离开为阿泽与德善的恋情提供契机,两人正式确认关系。而另一边,善宇与宝拉时隔六年后在命运的安排下重逢,确定彼此心意后他们决定重新在一起,本已决定结婚的二人,却因法律上“同姓且同籍贯的两人无法成婚”的规定,迟迟无法完成夙愿。最终两人能否如愿以偿,最后一集中将有所交代。

  《请回答1988》将于本周末完结,众多网友对大结局翘首以待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出对该剧的不舍:“这是第一部让人不想这么快结局的韩剧”、“剧中很多细节都值得反复推敲,二刷走起!”、“希望能出续集,好想看五人帮之后的故事!”

  品质与口碑俱佳 《请回答1988》引发粉丝“自来水”

  除了细腻真实的情感刻画和极佳的剧作水准,演员的精彩演绎也为《请回答1988》加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饰演天才围棋少年的小鲜肉演技实力派朴宝剑,在现实中同样才华横溢,不仅在跆拳道、游泳方面达到专业水准,甚至还通晓钢琴、大提琴、唱歌等多项才艺。凭借剧中精彩亮眼的演绎,这位有颜有才的全能男神也随着《请回答1988》的热播一起,俘获了众多追剧女粉丝的芳心。

  凭借剧作的超高品质,该剧在国内一经上线便揽下极佳口碑,许多国内资深韩迷、导演、主播及业内人士纷纷自发为“双门洞”家族站脚助威,在不少国内主流的自媒体平台中,对该剧赞不绝口的评价更可谓俯拾皆是:“《请回答1988》有趣却又充满感动,琐碎却足够紧凑”、“每一集都在旁白中默默流泪,情怀不是随便说说,而是鸡毛蒜皮中的点滴惊喜!”,人气自媒体“咪蒙”更是难掩对本剧的赞誉:“那些我自己都忘了的往事,这部剧却帮我记得。谢谢你,帮我记住了我的青春。”

  此外,在微博等网友聚集的讨论平台上,许多剧迷更是被“双门洞”家族平凡中的真情所感动,自发地参与到话题讨论中来。截至目前,#请回答1988#微博话题阅读量达28亿,讨论数量达197.4万。众多网友在观看《请回答1988》后纷纷转为“自来水”,以有口皆碑的传播效应为该剧积攒人气。

  口碑与品质俱佳的《请回答1988》收官在即,不少网友已经开始对“请回答”系列续作表示期待。而继《太阳的后裔》和《请回答1988》之后,另一部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也即将于8月12日在爱奇艺平台独播,虽然距离上线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该剧微博话题#灰姑娘与四骑士#阅读量已飙升至5653.5万,网友期待度可见一斑。该剧由丁一宇、安宰贤、朴素丹、崔旻等韩星出演,主要讲述一起住在“天空之家”的几位花美男富二代们,在经历青春成长痛楚之后,了解彼此真心及家庭、友情、爱情真正意义的故事。据悉,该剧采用中韩同播形式,8月12日起每周五、周六22:00在爱奇艺平台开播,最新剧集与韩国本土电视台同步更新。

  《请回答1988》将于本周五、周六迎来大结局。双门洞的故事即将告一段落,但那些充满温情的美好情感能够长久回味。关于双门洞五人帮的感情究竟会有怎么样的归宿,敬请来到爱奇艺一探究竟!

推荐阅读 灰姑娘 | 请回答1988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