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佟大为脱口秀秒变段子手 网友:快去说相声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2日 1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01 佟大为脱口秀变段子手

02 佟大为表演脱口秀

03 佟大为坐“穿梭机”回到大学时代

04 佟大为王自健玩穿越爆笑不断

05 佟大为“外孙”吕云骢登场

06 佟大为王自健激情对侃

  昨晚(7月21日),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播出最新一期,知名演员佟大为携新电影《外公芳龄38》精彩亮相,一出场就引来观众欢呼声一片。首次亮相脱口秀,一向温文尔雅的大先生段子手气场全开,包袱频出,调侃起自己来毫不含糊,现场更与主持人王自健“激情对侃”,两人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引得全场哄笑不断,全程高能也令观众大呼大先生出场时间太短,根本看不够。

  《今晚80后脱口秀》开场,佟大为身穿蓝色休闲西装搭配白色九分裤,帅气现身观众席,瞬间点热现场气氛,惹得观众尖叫连连。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专注表演N多年的佟大为现场竟然搭档王自健,表演起了“无实物时空穿梭”,系安全带、驾驶时光机、开空调、挂档、踩刹车有条不紊,全套动作一气呵成,逗比演技笑翻全场。面对佟大为的卖力表演,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笑哭!原来表演还可以这么玩!”“论一个男演员的自我修养,给跪!”还有网友看完节目后,表示自己也想演一发,“此刻只想演一桌烧烤来填补内心的空虚!”

  节目现场,佟大为还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新作品《外公芳龄38》。问及和陈妍希演父女的感受,佟大为坦言,“一开始还挺难的,但是陈妍希很厉害,从她的眼神里,我能读出我们就是父女的信息。”首次亮相脱口秀,佟大为综艺感爆棚,面对影片中的正牌外孙“吕云骢”和冒牌女儿嘉宾“蛋蛋”,佟大为一脸无奈的抛出一句,“你这样让陈晓怎么想?”使得反串女儿陈妍希的“蛋蛋”忍俊不禁,一秒破功。

  当晚,佟大为还献出首个脱口秀,拿自己“开涮”的萌贱段子手风格引发爆笑连连。比如,问及这么多年没有绯闻的原因,佟大为脱口而出“因为爱吃大蒜呗”;解释和老婆关悦一起开公司的好处则是“不用回家跪键盘,因为在公司就能跪”,real耿直的一本正经脸,让主持人王自健都哭笑不得,见识到了深厚的段子手功力。面对如此画风的大先生,网友们也纷纷微博留言:“想不到原来你是这样的段子佟”“这么会找梗,大先生真的不考虑去说相声吗?”“开着4G看节目,意外捉到一只冷笑话收割机”。

推荐阅读 佟大为 | 说相声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