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幻城》火族王子姜潮华丽来袭 大战一触即发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7月22日 1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员姜潮

  演员姜潮

姜潮写真照

  姜潮写真照

姜潮帅照

  姜潮帅照

  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年度玄幻大剧《幻城》开播在即,即将于7月24日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与全国观众见面,除了酷炫的特效与宏大的交响乐分外吸睛,几位高颜值演技派在戏中开展的爱恨纠葛也同样瞩目。

  在即将播出的一、二两集中,姜潮化身“火族王子”忻绝,搭档冯绍峰、宋茜、马天宇、麦迪娜等联手将一场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拉开帷幕。今日,剧组新曝光的一组片花中,姜潮一身华丽的扮相引得网友直呼期待,眼神中透出的杀气也让众人大为赞叹:演技爆棚啊!

  这是继《小时代》中的席城一角之后姜潮再次出演郭敬明小说中的角色,在完美诠释了那个危险又迷人,残忍又深情的浪子席城后,他将带来一个怎样的火族王子忻绝,十分值得期待。

  今年对姜潮来说是多方面大爆发的一年。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暑期档刚刚上映,《28岁未成年》、《青春痘》等作品也即将上映。与韩国人气男神张东健,当红小花旦唐艺昕合作的电视剧《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也正在紧张拍摄中,俨然一副霸屏的趋势。近期,姜潮的首本国外个人写真集也将出版,真是粉丝舔屏的福利啊。我们一起期待他在《幻城》中的表现,同时也期待他在更多更广的领域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推荐阅读 姜潮 | 幻城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