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戴佩妮新专辑《贼》不再版 称演唱会最怕换装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戴佩妮

  创作歌手戴佩妮(Penny)昨天(7月23日)举办别开生面的“好贼日”活动,为睽违3年的新专辑《贼》造势,她巧思举办“好贼日”,让粉丝登堂入室寻宝,把她准备的20样贴身宝物偷光光,她笑说:“平常不能做的贼,原来不该做的贼,今天让大家尽情做贼做个爽,而且警察不会抓喔!”Penny表示在准备宝物的过程中,掉入了时光隧道,边挑选边不舍,后来告诉自己有舍才有得,“东西留在身边也只是留着,不如让喜欢它的粉丝朋友珍藏”,戴佩妮将在8月13日小巨蛋演唱会当天,现时现地限量独卖台版实体CD,仅4千张,据悉她将亲自为每张专辑签上流水编号,引起粉丝轰动,预备抢购珍藏!

  戴佩妮“好贼日”活动于东区文青咖啡店“舒服生活”举办,粉丝先在脸书粉丝页报名,幸运入选者20名有Dress code,规定必须打扮得“贼贼der”,才能获得批准,领底片门票入内大肆搜刮,Penny准备了20个装有密码和线索的信封,分散在1楼的各处,粉丝找到信封,可以径自下到地下室翻箱倒柜,找出各自的宝物,如果不喜欢,还可以和其他的“贼”交换,戴佩妮还亲自主持“好贼日”开箱仪式,和吉祥物大宝箱合影象征启动,粉丝早已蠢蠢欲动,准备“大显身手”,“偷”个过瘾!

  戴佩妮准备的宝物,是出道16年来身边的物品,也相当珍贵,有恩师陈子鸿当年送给她的吉他盒,是Penny生平第1个吉他盒,此外,还有她最喜欢的《淡水河边》打歌服、《在家里唱歌》音乐会穿的秀服、《爱疯了》专辑改版封面的粉红色造型服、以及赴尼泊尔结婚时买的小物、平时自己爱喷的Annick Goutal香水、从小吃到大的故乡味泡面、零食,还有复古的CD随身听、LOMO相机等,都是Penny的最爱,不舍的她割爱,还每样亲笔题上心情箴言,样样都是她真正贴身、宝爱的随身物品,而且承载着时光和记忆,让粉丝都感受到偶像满满的爱!

  即将在8月13日攻蛋并发行《贼》台版实体CD,可谓是双喜临门,限量4000张只在演唱会当天于小巨蛋贩卖,将不进任何通路,售罄也不会再版!此外星马版的CD也不是只将繁体字换成简体字而已,封套、内页照片和设计都会和台版不同,给粉丝更多惊喜。戴佩妮称自己容易紧张,紧张就会去倒数日期,她说为了不想让自己焦虑,近期都在做让自己放松的事情,听音乐、吃顿好的、爬山,都能让她感到放松,她言幸好练琴、练吉他、重训都在年初就展开,提早准备让她现在只需要定期复习就好,目前她比较担心的是演唱会换装环节,“3分钟内要换装、换鞋、换妆发,这时好希望自己是男生!”

推荐阅读 戴佩妮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