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德毅《幻城》忠犬力MAX守护宋茜 被封国民骑士

电视 凤凰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德毅获封“国民骑士”

  由耀客传媒出品,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冯绍峰、宋茜、黄德毅主演的年度华美巨制《幻城》已于7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黄德毅饰演的“守界使者”秦楚在该剧开场便苦苦追寻宋茜的脚步,其“忠犬力Max”的表现,让他“国民骑士”的名号由此扩散开来。

  忠犬力MAX 黄德毅获封“国民骑士”

  瑰丽的草原风光,秦楚(黄德毅饰)以一身帅气的“猎人装”出场。出场伊始,秦楚的眼神便锁定在梨落(宋茜饰)身上,当族人质疑梨落的时候,秦楚更是鼎力维护梨落这样一个“像风一样的女汉子”,当守界任务来袭,秦楚更是与梨落并肩作战,对梨落充满了保护欲。观众更是戏言:梨落,是谁的眼神锁定你?秦楚后援会长这边独好。而黄德毅稚嫩的面庞,更是让观众在开始就对他有了“同情牌”:明知道结局,为梨落错过这位“忠犬型国民骑士”深感惋惜。

  黄德毅(中)饰秦楚

  唱作俱佳《长大》意外成“骑士心声”

  除了剧中的精彩表现,《幻城》开播当日的“冰火盛典”中,黄德毅领衔“幻城四小鲜肉”演唱了周董的《发如雪》,虽然在四人中年纪略小,却台风老成,稳稳坐定,吟唱出动人旋律。由他本人操刀词曲的《长大》也在“冰火盛典”中温情亮相,全面开挂的架势,让他在当晚的盛典中独领风骚。

  尤其《长大》中那句“我们都在谱写自己的生活,长大后才明白被欺骗了”的歌词更被观众调侃为“秦楚之歌”:“骑士弟弟,是巧合么?这唱的是秦楚的心声吧!”“有才又任性,梨落去找卡索,而你,来我怀里吧!”

推荐阅读 黄德毅 | 幻城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