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新婚发感言:要和陈晓牵手平凡的走下去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晓陈妍希近日甜蜜大婚

  升级人妻后陈妍希发幸福感言

  陈晓和陈妍希这对“神雕侠侣”在7月19日举行盛大婚礼正式成婚,7月21日两人赴台北办归宁宴,虽然两地奔波,但二人却十分幸福接受好友们的祝福。7月23日晚间,陈妍希更新微博向亲朋好友表示感谢,她还一并感谢老公陈晓称要一起平平凡凡的走下去。

  陈妍希发文写道“谢谢这两天来到现场见证我们如此重要时刻的宾客们,谢谢我最可爱的伴郎伴娘们的情义相挺,谢谢爱我的工作人员们熬了无数的夜,谢谢每一个你无限的祝福。最后谢谢我亲爱的老公给了我一场梦幻的婚礼,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要一起牵着手平平凡凡的走下去啦”。陈妍希还上传了婚礼中的多张截图幸福温馨。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祝福“男才女貌挺好的,祝福”“记得生陈以三的时候晒一晒他的萌照哦”。

推荐阅读 陈妍希 | 牵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