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钟汉良暑期银幕霸屏 巡演广州站深圳站8月开唱

音乐 搜狐音乐 2016年07月25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续三部电影《三人行》、《赏金猎人》、《惊天大逆转》抢占暑期市场、银幕霸屏的国民男神钟汉良,又要继续展开个人巡回演唱会,8月连续两场巡演,将在广州、深圳开唱!对于年初2月20日上海首站巡演,门票开卖6分钟售凿,已经开票的8月6日广州站,又再掀血雨腥风抢票热潮!粉丝攒人品求票:“山顶票都没关系,一定要让我进场!”

  2月上海站一万多张门票6分钟抢光,广州站于7月21开票

  钟汉良个人巡回演唱会“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首场于今年2月2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热情粉丝6分钟抢光一万多张门票,共赴与钟汉良的浪漫70岁之约。整个巡回演唱会在舞台搭建、视频创意、视觉特效等方面耗资近千万,主题以未来梦幻游乐园、马戏团元素为主要设计,搭配炫目3D立体视频、电脑特效呈现未来科幻效果,钟汉良连续唱跳28首歌曲,劲歌热舞引发全场尖叫连连!

  舞台、特效、创意全面升级,打造更梦幻的未来游乐园主题

  演唱会总导演内海先生表示,“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巡回演唱会所动用的工作人员、电脑技术、创意设计都是国际水准,精准的演出效果是我们最高追求。钟汉良现场带动气氛的效果也特别好,是一场宾主尽欢的演唱会。舞蹈总监阿May老师也说,上海站除了一般演唱会常见的排舞,我们也加入了大量马戏团元素,有小丑的默剧表演,有柔软体操呈现出歌曲意境,搭配现场特效去打造未来的梦幻游乐园。广州站、深圳站会强化舞蹈员和马戏团元素的结合,希望再创造出一场如梦似幻的演唱会。

  粉丝攒人品求票:“山顶票都没关系,一定要让我进场!”

  而正在宣传电影和拍摄电视剧的小哇钟汉良,为了巡演也早有准备。他利用紧密的工作空档不断练唱、记歌词,连舞蹈老师也飞到每个工作地点,随时跟在他身旁,只要一有时间就练舞。面对这么机动的排练方法,钟汉良信心满满地说,想到可以在那么大的地方和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幻想在未来的梦幻游乐园要做什么,各种奇妙的可能让人充满期待!他还打趣形容,之前良家族的家人们对我很好,她们跟我说我只要搬一张椅子,坐在舞台中间跟她们聊天就可以了,但这是我们约定好的演唱会,所以我还是要全力以赴!

  据悉,“乐作人生Sing For Life巡回演唱会”8月6日广州站将于广州国际体育中心举行,8月13日深圳站将于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以及9月24日北京站。其中,8月6日广州站门票已于7月21日在大麦网开票。8月13日深圳站将于7月29日晚8点在大麦网准时开启选座抢票。购票详细请洽大麦网,电话400 610 3721。

推荐阅读 钟汉良 | 广州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