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迅《星球者》"迅姐"称号 艺能满分成百变笑星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迅


王迅

王迅


王迅

王迅


王迅

  上周五晚,《星球者联盟》第一期正式开播。七位篮球爱好者们聚集“魔鬼训练营”,为共同的梦想拜师科比,展开了一场青春与热血的征程。王迅艺能满分,不管是争当厨王秀厨艺、还是为拿到专属礼物大跳“辣眼睛”舞,其独有的欢乐属性,成为”星联家族”的搞笑担当,为节目增添了不少亮点。轻松玩转真人秀,并意外获得“迅姐”称号,王迅成为不少观众心目中的百变笑星。

  《星球者联盟》魔鬼训练正式开营 “迅姐”高超厨艺征服黑人

  在第一期的节目中,七位篮球训练生们为了即将到来的为期三个月的高难度NBA篮球训练集结到一起,开启了篮球训练营第一课。作为“综艺达人”, 王迅在本期的《星球者联盟》中可谓是自带笑点,亮点频频出现。弹球游戏赢取食材环节,面对指压板“危机”,王迅轻松应对,调侃自己“老同志常常捏脚所以脸皮厚脚皮也厚”。在弹球环节,王迅制定“抛物线”战略,带着“我准心很好”的自信,帅气登场,在几次失误试水之后,顺利赢得食材。

  接下来,七龙珠进入餐厅,齐心协力做午餐,王迅与梁超这对“闹友”争当起了厨王,为西红柿炒鸡蛋手撕还是切块、放不放糖的问题“争执”起来,场面非常逗趣。在一番争论后,迅哥变身“迅姐”为“星联家族”们做了一道家常锅贴,“助厨”变“主厨”,美味晚餐得到星联家族的一致好评,精湛厨艺更是刷新了不少观众对这位巴蜀笑星的认识。

  王迅为见科比大跳“辣眼睛”舞 艺能满分欢乐属性备受综艺青睐

  为了见到科比,七位成员们必须要通过考验才能获得入队资格得到“科比的礼物”。为了兑换回属于自己的礼物,也为了弥补“智商掉线”的失误,一向搞笑的王迅应星联家族之邀,大跳“辣眼睛”民族舞,自带魔性音响,逗乐了队友,也看呆了观众。而真正见到偶像的瞬间,王迅秒变小粉丝,热切的目光难掩“迷弟脸”,让人顿感意外。

  不管是怀抱衣物进营的搞笑模样,还是争当厨王时的认真脸,亦或是最后独具一格的“星际滑步”,王迅全程艺能满分,搞笑功力加倍,成为《星球者联盟》的搞笑担当。从“欢乐松鼠”的神助功,到科技达人的严谨脑回路,再到新晋球员的“拼命三郎”形象,不变的是巴蜀笑星深厚的欢乐属性,延续的是做事认真严谨的态度。自媒体曾发表文章大赞王迅的综艺气质,称:自黑、憨萌的“市井小民”路线极具亲和力,接地气的演绎深入人心,甚至连门牙都可以出道了。王牙牙百变综艺形象,带给观众无数欢乐,不少网友表示:追完《极限》看《星联》,周末总算有了期待。

推荐阅读 王迅 | 艺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