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寒战2》登顶香港年度华语票房冠军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寒战2》冰雕版海报

郭富城押解彭于晏

寒战2终极海报(竖版)

旧部集结

三大影帝对决

三大影帝同场彪戏

     由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领衔的警匪巨制《寒战2》正在全国热映中。自公映以来,该片狂揽6.5亿票房领跑暑期档。截至7月24日,《寒战2》 在香港地区票房累计高达5768万,正式登顶2016年度香港票房冠军。

  狂破纪录

  《寒战2》登顶香港年度华语电影票房冠军 票房口碑双炸裂

  自7月8日全国公映以来,《寒战2》保持口碑票房双线飘红的气势,数日以来连破纪录:首日票房1.02亿,成为华语影坛第一部首日票房破亿的警匪片;首周末连续三天票房过亿,登顶香港警匪片票房冠军;连续两周中国票房周冠军,并连续打破《警察故事2013》所创造的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和由《杀破狼2》创造的华语时装动作片票房纪录。而该片在香港地区同步上画,同样气势如虹,截至7月24日,《寒战2》 在香港地区票房累计高达5768万,正式登顶2016年度香港票房冠军,暂列港片票房影史第4名,香港华语片票房影史第5名。

  作为重磅回归的金牌续集,《寒战2》故事承接前作,电影格局拓展到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不仅香港警队、廉政公署再次卷入这场“权力的游戏”,法律界和政府律政司的加入也令战局更加扑朔迷离。片中大量的动作戏让人肾上腺素激增,爆裂剧情之外的情感戏,同样牵动了无数影迷的心。梁家辉和彭于晏的父子深情,无声却重如山;发哥在失去爱徒时目光颓然,静静地冲洗文咏珊的黑白照片,更是让不少女性观众看得潸然泪下,而杨祐宁和梁家辉的对峙戏份,被众多观众评价为“《寒战2》的最强泪点”。网友表示,“杨祐宁为了家辉哥自杀那一段,看得特别心疼。那个对视,瞬间眼泪就出来了。”刚柔并济的故事牢牢抓住观众的心,使得《寒战2》口碑居高不下,成为2016最具话题性的电影。

  脑洞大开

  影迷献策《寒战3》 恳求导演不要再让我们等4年

  《寒战2》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炸裂,受到影迷和业内的一致力挺。片中,三大影帝率一众老戏骨小鲜肉大飙演技,被誉为“全体演员演技在线”的电影。对此,众多影迷表示已经开始强烈期待下一部续集,更有观众“上书”导演:“希望两位导演快点写剧本,不要让我们再等四年了!”而对于两位导演挖下的种种“大坑”,坊间的讨论同样不绝于耳,“希望彭于晏恢复生机继续担纲颜值担当”、“张震和父亲张国柱联手出镜”……诸多脑洞大开的建议一一奉上,而主创们同样为《寒战3》出谋划策,张国柱提议要彭于晏在戏中谈恋爱,梁家辉建言导演下部由他唱主题曲,对此,导演回应说:“感谢大家的期待和支持,只要大家喜欢,《寒战》系列就有继续下去的动力和可能。”

  据了解,《寒战2》由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领衔,云集杨采妮、文咏珊、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张国柱、吴樾、范志博、周笔畅、李子雄等群星,堪称“十年香港警匪片最大阵仗”。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爆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