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沥川》独播 高以翔焦俊艳上演“爱的抱抱”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沥川》独播 高以翔焦俊艳上演“爱的抱抱”

安徽卫视《遇见王沥川》花样拥抱


安徽卫视《遇见王沥川》花样拥抱

  由高以翔、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已经确定将于7月31日在安徽卫视全国独播。作为一部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沥川往事》的电视剧,该剧早在筹备时已经让众多观众翘首以盼。今天,安徽卫视也公布一组剧照,王沥川和谢小秋上演各种“爱的抱抱”。 安徽卫视还将于7月27日在北京举办该剧独播发布会。

  《遇见王沥川》定档7月31日 经典IP首登荧屏

  安徽卫视《遇见王沥川》改编自施定柔的小说《沥川往事》,讲述了来自瑞士的华裔建筑师王沥川与来自云南小镇的大学生谢小秋从相爱、分离到重聚,一次次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该剧由陈铭章执导,剧本则由原著作者施定柔亲自操刀改编。

  作为一部经典爱情IP剧,该剧早在筹备时就备受粉丝关注。高以翔和焦俊艳的主演阵容,也在片花公布后得到了粉丝的高度认可。历经多年,该剧将于7月31日登陆安徽卫视全国独播,这也让粉丝们开心表示“王沥川,终于等到你。”

  在安徽卫视公布的7月31日定档海报中,王沥川和谢小秋分别喊出:“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和“遇见你,是最幸福的等待”,也让粉丝们更加感动和期待。

  高以翔焦俊艳“花样拥抱” 《遇见王沥川》做治愈系经典

  今日,安徽卫视也特别公布一组“爱的抱抱”剧照,王沥川和谢小秋在不同场合地点的唯美拥抱剧照让人感动万分,不管是在苏黎世湖畔外的拥抱,还是小秋为了丢失的戒指而独坐在雪中的剧照,都表现了《遇见王沥川》与众不同的唯美风格。高以翔和焦俊艳的“花样拥抱”秀恩爱,也让网友直呼“虐狗”。

  导演陈铭章表示,《遇见王沥川》的首要目的是要做一部治愈系的经典偶像剧。王沥川英俊、绅士又优秀,但是却因为骨癌而位截截掉左腿,残缺与完美总是如影随形,小秋则坚韧,温柔,积极向上,两个人的爱情和精神,对现代人来说是既梦幻又真实的。

  高以翔焦俊艳版本的《遇见王沥川》会带给我们怎样充满了浪漫气息,又有励志元素的爱情呢?7月31日,敬请关注安徽卫视独播的《遇见王沥川》。 安徽卫视还将于7月27日在北京举办该剧独播发布会,众主创将出席。

推荐阅读 王沥川 | 高以翔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