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心如霍建华巴厘岛拍婚纱照 喜帖曝光

明星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心如、霍建华已抵达巴厘岛为婚礼做准备,昨天(7月24日)还被目睹亲密拍婚纱照。

新人举行婚礼的酒店,景色优美,将展开布置。

林心如、霍建华的喜帖昨天(7月24日)曝光

淡紫色封套印章上有“W & R”字样,代表两人的英文名。

  淡紫色封套印章上有“W &R”字样,代表两人的英文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的喜帖率先曝光,以简约为主,还写上“十年挚友蜕变挚爱 邀你一起见证这时刻”,寓意他俩相识十年终于走在一起。而“华心”日前已飞往巴厘岛准备婚礼及拍婚照,传身为伴娘的许玮甯被拍到已抵达当地拍漂亮的照片,还玩透视诱惑秀出长腿。

  现年40岁台湾女星林心如与36岁霍建华,今年5月20日高调承认恋情,虽然他俩拍拖不够半年,但林心如突然于7月初透过工作室在微博宣布“封盘”,立刻传出她是“奉子成婚”,并于7月底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不过,林心如即使出席公开活动,也没有就有孕传闻解画,但她明显肚凸出以及孕味浓,同时还为好友苏有朋的电影在内地开工。

  喜帖曝光心心相印

  昨天(7月24日)“华心”的结婚喜帖终于曝光,以简约风格及粉红色及淡紫色为主,淡紫色喜帖信封上的金色火漆印章,用上两人的英文名首个字母W &R(Wallace &Ruby),而帖内则印有心如及霍建华的英文名字Wallace &Ruby,并以心心包围着,寓意心心相印。喜帖上除公布7月31日在峇里BVLGARI酒店举行婚礼外,还印有“十年挚友蜕变挚爱 邀你一起见证这时刻”,寓意林心如与霍建华相识十年,从挚友终变为恋人,从好友一起见证他俩携手共度下半生。

  Dress Code谢绝老牛

  喜帖还附有Dress Code要求,出席的嘉宾需穿白色或米黄色的正式礼服,还搞笑指如果穿牛仔裤就不得内进。还有网友在微博指出,目睹林心如、霍建华在酒店拍照,但为了尊重对方私隐,因此没有上载婚纱照!

  有内地传媒指“华心”日前已经飞抵巴厘岛筹备婚礼,昨天(7月24日)在当地某酒店拍摄婚纱照,两人包下酒店大部分地方拍婚照,包括酒店餐厅及泳池等。据知酒店方面戒备森严,酒店游客只可以在餐厅范围内活动。而“华心”拍摄时,全程被遮挡防止洩露风声,不过,有指两人表现亲密,经常手牵手展现恩爱。(颖颖)

推荐阅读 林心如 | 霍建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