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弘向王媛可寻求生双胞胎经验 被告知纯属意外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袁弘向王媛可寻求生双胞胎经验 被告知纯属意外

袁弘向王媛可寻求生双胞胎经验 被告知纯属意外

  近日,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林心如、王媛可、袁弘、王琳、关智斌等一众主创出席了发布会。美丽辣妈王媛可甜美亮眼,现场不仅分享了自己拍摄时的难忘经历,还被袁弘问起生双胞胎的经验。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从开拍之初便备受期待,经历了将近三年的沉淀终于迎来了首播。发布会现场主创们不仅大玩起互动游戏,私下还聊起了八卦。娱乐圈最近可谓是喜事连连,前有袁弘张歆艺喜结连理后接着林心如霍建华也将在月底大婚,两大主演双双有喜,现场免不了聊起结婚生孩子这些家常事儿。大家都知道王媛可王雨是娱乐圈标准的模范夫妻,两个双胞胎儿子“一模一样”更是尤为可爱,对此袁弘还打趣说因为生孩子这个事儿还曾询问过王媛可王雨夫妇俩,这双胞胎儿子是怎么弄出来的?本想说取取经验来着。结果被王媛可王雨告知纯属意外,没什么经验可谈,这话一出又是逗得在场众人欢笑连连。

  据悉,由王媛可所饰演的“过珊彤”也将要登场,此次在剧中突破自己本身形象扮演腹黑女可谓挑战不小,想尽一切办法阻挠林心如和袁弘的爱情,三人之间的虐恋故事即将上演,粉丝们都表示终于等到“过凉凉”上线啦,期待王媛可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王媛可 | 袁弘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