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致列新单曲《最远的距离》创造单日首发奇迹

音乐 搜狐音乐 2016年07月25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歌手黄致列最新中文数字单曲《最远的距离》于本月20日零点正式首发,音源一经发布便横扫各大主流音乐媒体,歌曲上线半小时便超十万下载量,半天销量突破二十万获白金唱片认证。与此同时,中国地区超两百家电台放送播出。远在一海之隔的韩国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黄致列在中国发布的这首最新单曲《最远的距离》所获得的骄人成绩做出中肯评论,引发大批韩国网友关注。

  与金牌音乐制作人合作 打造完美标志情歌

  黄致列首支中文单曲《最远的距离》,是与金牌音乐制作人李偲菘、著名音乐人董颖达合作,以“暖心”“伤情”为核心概念,专门为契合黄致列浑厚富有质感的嗓音量身打造。据黄致列经纪公司国韵文化表示:这首歌曲是从征集的400多首歌曲中遴选出的第一首音乐作品。

  在其独家销售的音乐平台数据显示:30分钟破10万、12小时破20万、63小时畅销榜个人第二紧随周杰伦,海洋音乐负责人表示这个成绩在平台上是极其突出的,有望在本周突破获钻石唱片认证。专辑售卖留言区,粉丝感动地表示:“咬字清楚,发音也特别准,好听到耳朵怀孕啊。”“每一个字都唱到心里去了,完美的发音,完美的演唱,完美的致列。”更有粉丝表示期待新专辑。

  好歌曲千挑万选 适合才是最关键

  众所周知,一首好的音乐作品发布,要经历一系列的前期筹备工作,黄致列经纪公司国韵文化是中国演艺娱乐的第一梯队公司,无论是资源广度还是专业程度都代表着行业标杆,此次对于黄致列新单曲、新专辑的制作更是全情投入,其相关负责人就曾表示“针对黄致列独具特色的嗓音和唱功征集歌曲是一项很有难度的工作,在400多首歌曲遴选出第一张专辑歌曲,对于艺人和公司来说,都是极具挑战的工作。这些歌曲后面缀着长长的中韩著名音乐人的名单,每一首都很精美,这个名单中有董颖达、李思菘、张宇、品冠、徐佳莹……我们几乎有点耳盲症了”。他们还特别强调,此次新歌首发得到了黄致列粉丝“烈火”的强力支持,才会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

  四百分之一的精挑细选成就黄致列的惊人好成绩,期待后续更多的好作品。

推荐阅读 首发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