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用“屁股”表演 N种演绎方式令美少女咋舌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用屁股表演

黄晓明用屁股表演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搞笑演绎

黄晓明搞笑演绎

  在上周播出的《加油!美少女》中,黄晓明继续发挥他“呆萌boss”的导师风格,现场演技大爆发,用屁股演绎了N种表演方式,让一众美少女学员和现场导师爆笑不止。为了配合演出,学员们使用礼花枪摆出最后POSE,“发现她们姿势还不够帅”,黄晓明导师登台亲自示范,挑战无实物表演“中枪片段”,绝对的演技担当无误!

  除了舞台表演,导师和学员们又添新挑战——要在一个小时内找到30名观众参与节目录制。为了拉到观众,黄晓明带队前往迪士尼,当天气温灼人,但更火热的,是黄晓明和一众美少女学员们的人气,瞬间游乐园秒变粉丝会现场。黄晓明与学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招揽观众,现场学做焦糖、巧克力苹果“拉拢人心”,更集体带上米奇发箍萌萌哒!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演绎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