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屋老友记》收官 欧阳震华胡定欣成功“救市”

电视 金羊网-新快报 2016年07月25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屋老友记》收官 欧阳震华胡定欣成功

  金羊网-新快报7月25日报道 欧阳震华(Bobby)与胡定欣主演的TVB剧《一屋老友记》开播后口碑收视双丰收,目前已成为今年TVB二线剧的收视冠军,日前更录得开播后最高的31点收视。剧集将于31日晚收官,胡定欣角色的身世之谜将被揭开,而Bobby和她的感情也将有不错的结局。两人都希望该剧能效法黄子华郑裕玲的经典剧《男亲女爱》推出舞台剧版,继续大放笑弹。

  欧阳震华胡定欣终成一对

  该剧播出以来,欢乐逗趣的剧情一直备受追捧,尤其宝家几个兄弟姐妹间的纠纷矛盾,被赞十分接地气。据了解,在收官篇里,这一家子继续会有各种“意见不合”,斗智斗勇没有停过。好在,最终都因要合力对付奸人查理,一家人认识到亲情的珍贵,才挣得合家欢乐的结局。

  男女主角欧阳震华和胡定欣的情感归属一直是剧迷关注的热点。其中,Bobby和胡定欣两人从一开始的对不上眼,到接下来的相处磨合,再到后来的“心存爱意”,一路走来感情日渐加深。可惜,两人都没有开口表白。据知,接下来宝家兄妹还要为Bobby饰演的宝欢做媒张罗婚事,不过就遭到了胡定欣饰演的灿灿的极力反对。胡定欣甚至一度想要率先表白,不料又遇到对方想北上发展。而Bobby一直到最后知晓女方的身世,才觉得对方很孤独很可怜,于是决定表白,两人最终成为一对。

  而胡枫和罗兰两位“老友记”的“心事”其实是另一个大伏笔,两人是因为女儿白慧而逗留人家的。

  欧阳震华有意推“舞台版”

  剧集收视持续走高,不少剧迷期待无线开拍续集。Bobby在宣传时透露仍未谈续集事宜,但和同剧的滕丽名有想过把该剧搬上舞台,就像当年黄子华和郑裕玲主演的《男亲女爱》一样。“之前《男亲女爱》都可以,这套剧讲家里事还好写点,最紧要大家有档期,以及公司肯不肯放版权。不是为了赚钱,是希望将开心延续。”

  滕丽名虽然是TVB熟面孔,演技了得,但近年也没有大红大紫的作品,此次饰演宝家老二成功弹出,表现大获好评,网友甚至力捧她为今年“视后”,连Bobby都对她睇看一线。对于该剧舞台版,Bobby就笑言“卖点很多”,“头十行修哥(胡枫)粉丝包起,尾十行阿滕包,中间就我包。”他还透露已约了滕丽名一起看大结局,笑言要搞点绯闻帮大结局谷收视。

  对于舞台版,胡定欣也大赞这是一个好主意,没演过舞台剧的她,很期待感受现场观众的反应,但就借机揶揄了Bobby,称怕到时Bobby在舞台剧中继续搞笑,不按剧本演出会令她招架不住。“拍戏时已狂NG,如果在舞台上怎么办?真的要考应变能力。”

推荐阅读 胡定欣 | 欧阳震华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