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粉丝力量强 !《阳光艺体能》火爆网络

电视 中国网 2016年07月25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7日以黑马之势攻占娱乐头条的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在继开播爆红之后,在上周持续火热。根据第二期节目播后的相关指数来看,《阳光艺体能》这把“夏日之火”继续蔓延,且有愈烧愈旺之势。

  新闻轰炸 百度数据增长到75万

  早在开播之前,《阳光艺体能》就在各大媒体平台,获得北、上、广、深、武汉、重庆、哈尔滨等地几十家主流媒体的报道,其百度数据在17日开播当日累计达到约649,000条。

  而伴随第二期节目的上线,其相关新闻覆盖各大新闻平台娱乐频道,包括凤凰网《湖北卫视开播 全天话题热搜霸屏娱乐版》,央视网《男女姜虎东上演激烈肉搏》,新浪网《释小龙被女粉丝打 对方称绝不可能放水》《湖北卫视《阳光艺体能》开播火 10大数据赢在打脸》。新闻app如今日头条和一点资讯则“一如既往”地对《阳光艺体能》给予“厚爱”,百度新闻源更是收录其新闻500条。

  如此强劲的新闻轰炸,短短一周的时间,《阳光艺体能》的百度网页数据增长近10万,本周达到75万。

推荐阅读 阳光 | 阳光艺体能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