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1018观影团 都市之声携听众感受《天亮之前》

电影 北青网 2016年07月25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加1018观影团专场观影会的听友有序的排队领票

  参加1018观影团专场观影会的听友有序的排队领票

1018观影团每月一场主题观影会

  1018观影团每月一场主题观影会

  7月2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FM101.8举办的“1018观影团”《天亮之前》观影会,在北京华谊兄弟影院(洋桥店)成功举办。本场活动锁定的观影影片为当日上映的赌爱电影—《天亮之前》。近150名听友参加了本场观影活动。

  观影前的爱情宣言 现场甜蜜升温

  电影《天亮之前》的题材锁定为“黑帮爱情片”,讲述了“亡命赌徒”高野(郭富城饰)与“风尘女子”茉茉(杨子珊饰)发生在一夜之间、没有明天的爱情故事。基于“黑帮爱情片”独特的电影属性,都市之声特别在观影前设计了小型互动活动——对同来观影的情侣们进行“心灵感应”配对测验,从工作人员提供的爱情宣言手抱牌中,选择自己最中意的那句宣言,考验情侣之间的默契程度。贴合《天亮之前》电影元素的爱情宣言,一度让情侣们选花了眼——“你我之间,两情相愿”、“赌上一生,守望幸福”、“人生输赢,赌我所爱”、“赌上明天,与你相伴”……虽然可选的爱情宣言句句真挚,但参与互动的情侣们只是彼此的一个眼神,就选定了两人最中意的一句,可见默契值指数极高。手抱爱情宣言合影时,也能看到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观影后的细致感触 让人感动的黑帮爱情片

  都市之声1018观影团,每次活动都会选择映前口碑较好、期待值较高的电影作为观影影片。本次活动,在暑期档多部精彩影片上映的档期,选择了“黑帮爱情片”《天亮之前》,出乎很多听友预料。抱着期待进入包场影厅观看了这部电影后,听友们对影片给出了较高评价:“原以为会是暴力的、激情的,没想到看过以后,脑中留存的竟满是重情重义,温情感动的画面!”也有听友表示,每次都市之声1018观影团选择的观影影片,都会让人惊喜!

  都市之声1018观影团,2016年暑期再度精彩出发,将为关注都市之声的听友带来更多优秀影片的观影活动。每月一期观影团活动信息,可持续关注youRadio都市之声微信公众账号。都市之声1018观影团,等你来体验!

推荐阅读 都市 | 天亮之前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