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少女》导师"燃"学员"靓" 毛毛虫已开始破蛹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加油!美少女》


《加油!美少女》

《加油!美少女》


《加油!美少女》

  7月23日,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玖玖爱六粮面《加油!美少女》第七期在东方卫视夺目上演。经过前六期的蜕变后,学员们成长巨大,而“呆萌”导师们更是惊喜不断,胜利导师亲自上阵,献出了国内综艺舞台完整表演的首秀,惊喜献唱中文歌带领训练营学员劲爆开场……导师“燃”、学员“靓”,完美的视听呈现宛如一场劲爆演出会,夺目之极。

  胜利国内综艺首秀完整表演

  惊喜献唱中文歌劲爆开场

  从“中文十级”到“我升旗啦”,从加盟《加油!美少女》担任导师以来,似乎每期节目下来,胜利都能制造金句被“传唱”,成为这一周的流行词汇。而第七期节目里,胜利导师不仅再出新句,而且还首次在中国综艺舞台上完整表演了中文歌,一袭帅气西装惊喜现身,精准的中文咬字献唱,与训练营里的学员们一同完美演绎了这首劲爆的开场舞《爱情三十六计》。

  不仅现场“撩”爆观众,胜利导师带领学员一同演绎的首支中文歌曲更在网络引发巨大反响。7月24日零点此单曲在QQ音乐正式首发,截止7月25日零时,二十四小时播放量已超过370万,登上QQ音乐巅峰人气榜日榜首位、周榜第二。#胜利中国综艺首开嗓#、#胜利爱情三十六计#等节目相关子话题双双突破六千六百万阅读量并多次位列综艺榜前三,引发众多关注。

  作为导师中的搞笑担当,胜利更凭借自己的综艺感虏获众多观众。节目中,不仅能唱能跳还能表演,模仿BIGBANG哥哥们说中文的一幕令观众们印象深刻。节目播出后,“胜利模仿哥哥们说中文”相关视频在网络疯传,多次进入热搜榜。

  四位“呆萌”导师秀花式互动

  默契十足为节目增光添色

  除了劲爆的开场舞,节目中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四位导师之间的互动越发默契了。相比于前几期的直接,第七期节目中,导师们显然多了几分“套路”。黄晓明导师的演技是圈内公认的,在现场互动中被海泉导师的“连续射击”之后,黄晓明导师倒地,本以为就这样“毙命”了,没想到黄晓明导师竟然以“我是主角,我不能死”为由努力拉人气,“大家别忘了支持我们组的学员啊”,让海泉导师直接被“打败”。

  不仅能逗趣,四位导师更用支持和鼓励温暖人心:羽凡导师即兴创作,表达自己对学员努力的感谢,肺腑之言引发其余导师的一致共鸣。看到了学员们的努力付出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加上自己的练习生经历,让胜利导师直言“心好痛”……能幽默能温情,让够“燃”的导师成为美少女舞台上的巨大亮点。

  学员巨大进步燃爆全场

  毛毛虫已开始破蛹

  导师“燃”,学员更“靓”,为了向天团们致敬,节目中学员们更是各放大招,惊艳、震撼轮番轰炸。

  胜利战队选择了BIGBANG代表作《BANG BANG BANG》,增添了少女气息的表演率性中不失性感,闪耀迷人。学员们完美的表演让胜利导师也加入其中,与学员们共同起舞。力度与激情的完美展现,让《BANG BANG BANG》有了不一样的少女的味道;羽凡组再次挑战新的曲风,选择EXO的《MAMA》,创新开场魅力十足,点燃全场高潮,帅气的动作,让观众沉迷,确实如胜利导师所说“太完美了”。黄晓明战队怀旧演绎F4组合经典名曲《流星雨》,重新编排令人耳目一新;海泉战队选择了五月天《派对动物》,劲歌热舞唱出了青春宣言。

  不仅表演燃爆全场,表演中的巧妙构思更具新意。黄晓明战队的美少女们,将四位导师的海报亮相作为ending,多了很多趣味;而海泉战队的ending更是出其不意,美少女持长枪帅气射击,礼花飘散,给观众无限惊喜。战队的巧妙设计,可见节目组对道具的精良选取,可谓用心之至。完美视听展现宛如一场劲爆演唱会,夺目之极。

  虽然作品风格不一,表现不同,但能看到的是,美少女学员正依靠自己的努力不断进步。正如同黄晓明导师说,“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只是努力的人太少了。”毛毛虫已开始破蛹,相信美少女学员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