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原来“雨神”还是神枪手!萧敬腾《战斗吧》上演六连击

电视 凤凰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来“雨神”还是神枪手!萧敬腾《战斗吧》上演六连击

  萧敬腾参加《我们战斗吧》

  凤凰娱乐讯大型竞技类真人秀《我们战斗吧》于7月22日播出第二期,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与王凯、井柏然、王嘉尔、白敬亭、杨烁五位“男神”穿上帅气的军装与敌人来了场热血的枪战,还有海底喂鲨、人肉大炮等更高难度的挑战上线。危难时刻萧敬腾不仅迅速变身“智商担当”,更化身为“枪神”六连击打败敌人,令网友不禁点赞,原来“雨神”还是“神枪手”!

  在第二期节目中,六男神纷纷穿上真人CS服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枪战”,老萧在枪林弹雨中把果敢和智慧发挥到极致。在兄弟一个接一个倒下的危难时刻,他举起枪支,枪法神准六连击打败敌人,成功解锁任务主宰全场,救出了身处险境的兄弟们,令兄弟们纷纷点赞,观众也大呼惊喜,“雨神”原来是“神枪手”,不少网友表示看完这一段被老萧实力圈粉。而在换军装时,王嘉尔的一句“可以放增高垫吗”并称哥哥们都是身高一米八以上,耿直Boy老萧却毫不介意地直说“我没有”,让大家哭笑不得。

原来“雨神”还是神枪手!萧敬腾《战斗吧》上演六连击

  萧敬腾

  在这期节目中老萧也频频成为“智商担当”,一开始,六位男神被困在海洋球的封闭空间里,老萧第一个发现“识别人脸”的机器线索,本就恐高的他更自告奋勇第一个爬向高处的摄像头,却被机器验证“未识别到人类”,引得兄弟们无奈大笑。而在海底喂鲨的挑战环节中,杨烁进入鲨鱼池寻找线索,池外的萧敬腾和白敬亭担心杨烁的安危,为了帮助他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任务,不惜甩掉偶像包袱用肢体语言传递信息,但由于隔着厚厚的玻璃墙,信息传达不准确,焦急的萧敬腾灵光一现用手机打字来传递所掌握的线索,看到老萧手机上打的字,使得鲨鱼池里的杨烁仿佛开了挂一样迅速找齐所有线索。

  萧敬腾与其他五位兄弟历经神秘人布置的重重考验,斗智斗勇,一起经历了两期“上天”“入地”下海式的挑战,感情和默契也逐渐升温。在与白敬亭、杨烁一同寻找鲨鱼馆的路上,“雨神”萧敬腾又发功,杨烁开玩笑说:“真的下雨了,为了配合你我穿了雨衣。”而看到在公园里唱歌跳舞的叔叔阿姨们,身为歌手的老萧也情不自禁地加入他们,与阿姨共舞,相当具有亲和力、接地气,也让观众看到老萧活泼搞笑的一面。

推荐阅读 雨神 | 萧敬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