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幻城》龚蓓苾首亮相 端庄典雅华美称后

电视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龚蓓苾端庄优雅

  龚蓓苾端坐后位

  龚蓓苾尽显王后风范

  龚蓓苾进入大殿

  昨日,由耀客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胡兵、郑佩佩、龚蓓苾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幻城》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神族与凡人之间的爱恨纠葛的生死虐恋。龚蓓苾饰演的“冰后”在第一集端庄优雅亮相。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龚蓓苾饰演的“冰后”尽显贵族大气,作为一族之后,顾全族大局,拦下待走的莲姬(金喜善饰),婉言相劝,只为冰王以及冰族在众神族面前不失去威望。龚蓓苾也在采访中表示:“冰后”是一个很端庄优雅的人物形象,所以拍摄《幻城》时总要很正很挺拔的站着或坐着,冬天很冷,站时间久了,有时身体会冻的无法行动。”

  据悉,龚蓓苾所饰演的“冰后”将在会在后面的剧情中与冯绍峰上演虐心母子情。想了解更多剧情故事,敬请关注电视剧《幻城》。

推荐阅读 幻城 | 龚蓓苾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