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九门》陈皮虐心“黑化”开始 胡耘豪演绎传神演技获赞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1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热播民国传奇剧《老九门》上周上演的“雨中求药”,丫头凄然离世,二爷悲痛欲绝,甚至与佛爷反目成仇。陈皮吊唁师娘,失魂落魄,哭戏悲痛,令人动容。陈皮心中最温暖的希望也破灭了,除了悲就只有恨了。本周网络平台的最新剧情,佛爷二爷集结下斗,陈皮则展开复仇。

   陈皮自从莫名被抓,严刑伤重,终于回到红府,却发现最想守护的人已溘然离世,最后一面也未见到,除了悲便只剩下了恨,迁怒面馆老板一夜河滩血染。师傅悲痛自顾不暇,陈皮出逃,加之陆建勋裘德考等人别有用心,极度悲恨的陈皮自此越走越偏了。自此以后,陈皮的狠戾则更多是宣泄和仇恨,不禁让人唏嘘。

   那场红府门前的吊唁,令人印象深刻,被微博网友称赞“超有感染力”、“演技在线”等,但此次竟是演员胡耘豪的第一次哭戏。谈及这场戏,胡耘豪还有些羞涩,第一次演哭戏没什么经验,远景近景特写等前前后后拍了几次,就哭了几次,以至后来的表情有些不自然了。

   虽然看剧本时对这场哭戏有所担心,但胡耘豪做了认真的准备,潜心钻研剧本,揣摩人物内心,加上现场导演的帮助,终于顺利完成了这场重要戏份的拍摄,演绎得自然传情。

  为了演好陈皮这个角色,还原原著,胡耘豪做了很多功课,除了研读小说、琢磨剧本,还搜集了很多电影资料,来帮助自己体会这类人物的内心和情感传达。最大程度的融入角色,把握角色状态,胡耘豪做到了。期待后续剧情中“黑化”后的陈皮更多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陈皮 | 胡耘豪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