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安室奈美惠《Hero》7月发售 副歌MV率先公开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计划在7月27日推出最新的单曲碟《Hero》,其中副歌《Show Me What You’ve Got》的MV率先公开。

  据悉,副歌《Show Me What You’ve Got》的主题是相信自己的魅力,保持自己的快乐。MV方面则是拍摄女性派对中的奔放自由的的情景。拍摄邀请了很多女性粉丝参与,连安室奈美惠在内完全没有在意摄影机,很大家享受派对中的快乐。所有的服装选自2016年1月举办的“Shibuya109 Namie Amuro ”中获得第一投票好评的某品牌,因此MV中的从俏皮的太阳眼镜到服装,全部都是出自此处。安室奈美惠在拍摄中也很享受调皮的风格,表现出的搞怪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单曲碟《Hero》中,收录副《Show Me What You’ve Got》和主打歌《Hero》的两支MV。(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hero | 安室奈美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