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六弄咖啡馆》:青春电影不打“狗血牌”

电影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6年07月25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春片《六弄咖啡馆》日前首映。影片根据畅销作家吴子云(笔名藤井树)的同名小说改编,吴子云担当编剧和导演,讲述男主角小绿和女主角心蕊之间一场真挚却无奈的青春爱情故事,将于7月29日上映。对于片名,吴子云之前曾解释:“‘六弄’其实是青春的一个符号,《六弄咖啡馆》的重点是在‘六’,不是‘弄’,片名的暗含的意蕴是‘如果一个人在面对命运的捉弄时,会怎么来做选择’”。

  《六弄咖啡馆》没有车祸、失忆、堕胎等狗血情节,也不是深挖套路的鸡汤式电影,而是一部既热血又深刻的青春片。 主演董子健表示,剧本中的兄弟情让他感触很深,“这次从高中生演到大学生,这是个人生的节点,跟《青春派》挺不一样的,也能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