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嵩新歌关注“减肥” 《幻胖》or真胖?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许嵩


许嵩

许嵩


许嵩

  日前,许嵩第六张专辑《青年晚报》正式发行,掀起试听、销售热潮。其中,作为“晚报”生活版块的《幻胖》更因贴近夏日热门——“减肥”,引发网友热议。

  加入减肥大军,你是“幻胖”还是真胖?

  每年夏天,都会有无数人加入减肥大军,其中就不乏“幻胖”者。何谓“幻胖”?许嵩在唱词中给出了解释:“她们腰肢纤纤,她们的脸很尖,可她们总是会说:胖了胖了真纠结。”相信大家对这种现象并不陌生,即使你不“幻胖”,身边也绝对有这样的人!那么我们要怎样来衡量自己到底是“幻胖”还是真胖呢?学医出身的许嵩认为,这不能凭自己的直觉,应该依照医学上的体重标准来判定。

  除了“幻胖” 还有“幻黑”“幻老”“幻憔悴”

  正如歌中所言:“怎样的身材才能让每条裙子百搭!百搭?眼神不够自信怎样都是白搭!”许嵩以他敏锐的洞察力,看透了每一个“幻胖”者减肥的原因——不自信。除了“幻胖”,不自信的人还有更多的幻觉,例如“幻黑”、“幻老”、“幻憔悴”等等。看着镜子里和镜头里的自己,他们总是差那么一点点,于是开始频繁的折腾自己,减肥、美容甚至整容。即使容貌改变了,骨子里的自卑不改变,一系列的“幻”也不会消失。事实上,人也并非越瘦越美,只有保持健康的体魄、拥有强大的内心,才能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至于如何保持健康,不妨从许嵩新专辑中的另一首歌——《早睡身体好》做起。

推荐阅读 减肥 | 许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