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志朋新专辑首唱会 大声SAY《他和她·爱》

音乐 腾讯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5月完美落下帷幕后,陈志朋终于带着全新音乐专辑《他和她·爱》在歌迷们的翘首期盼中踏歌而来,用歌声诉说自我的态度与坚持。近日陈志朋在京召开新专辑首唱会,大玩创意首度以音乐歌舞剧模式,带领观众沉醉于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里,静静体会新专辑中每首歌曲的音乐魅力。

  发布会变身舞台剧 亲身操刀《我的音乐故事》

  发布会上,当明亮的灯光将舞台照亮,当复古BLUE NOTE酒吧和卧室的场景赫然出现在舞台上,这场专属于陈志朋的音乐首唱会“撩妹登场”,用一种零距离接近观众的颠覆形音乐剧形式,向到场的媒体和歌迷郑重地介绍新专辑中的每一首带有情感与灵魂的音乐作品,带给人内心情感的共鸣与触动,也让人看到多年时光沉淀里多面的陈志朋:他是歌舞剧舞台上“舞动疯魔”陈志朋,也是创作出国内首部互联网话剧《无处安放》的导演陈志朋,他更是用音乐捍卫青春的歌手陈志朋,在每个领域都展示出极高的天赋和造诣,而今在这场属于陈志朋的“音乐故事”里,也终于让不同领域的他可以尽情地绽放着自我。

  在这个交织着爱情、梦想、信任、坚持、成功与自我的故事里,陈志朋化身于执着音乐创作和梦想的“安然”,在追梦的路上经历事业的曲折与爱情痛彻心扉的离别后,用心谱出情感的乐章重新收获事业与爱情,配合故事的意境,陈志朋亲自操刀编排,融合百老汇风格及灯光音效、舞蹈等多种试听元素,现场演绎出新专辑主打歌曲《舞夜倾心》、《晚安 MY LOVE》、《他和她》、《亲爱》、《骊歌》五首歌曲,在动人的故事里有感动人心的力量。

  洗尽铅华重回本质 韩国知名制作人首次跨国鼎力助阵

  时隔四年,陈志朋再度推出全新专辑《他和她·爱》,为了给歌迷呈现一张精彩的音乐成绩单,此次陈志朋力邀韩国知名音乐制作人朴星勇共同参与,据悉朴星勇曾先后负责韩国男子歌唱组合“mondaykidz”、女子歌唱组合“gavynj”的专辑制作,并参与“女王的教室”OST的制作、“少女时代”The4thminialbumMr.的制作,个人也在韩国发行多张音乐专辑举办个唱,此次也是朴星勇首次与国内歌手合作,虽然首次合作,却丝毫没有影响两人之间的默契和理解。

  此次,陈志朋亲自上阵担任个人专辑制作总监,从选歌到制作,呈现一张带有陈志朋强烈个人情怀与自我的专辑,这里有他的深情吟唱,有他的宣泄,有他的梦想,更有他的渴望,低调沉稳如他,一直坚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外人看来他就像一个解不开的“谜”,而陈志朋选择“自我解谜”的方式则是用他最爱的音乐,因为于他而言音乐是他最初的坚持和最后的倔强。

  四年磨一剑 用音乐解读最纯粹的陈志朋

  回首是为了再出发,这张新专辑里,陈志朋全新改编《青苹果乐园》、《爱》、《红蜻蜓》、《骊歌》四首极具代表的歌曲,这是陈志朋的起点,也是昔日的我们患过的一场关于青春的伤感重疾,放佛是一次集体对青春的致敬,回忆的温存,我们在陈志朋的歌声里酣畅淋漓地回味着曾经属于我们却终将离别的青春。而全新曝光的音乐作品《他和她》、《亲密》、《舞夜倾心》、《晚安mylove》,则分享着他对生命中亲情、友情、爱情的感悟与分享,这些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在陈志朋的歌声里细腻、朴实而又那么让人动心。

  带着梦想的初衷,陈志朋带着最耀眼的光芒,再度选择真正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四年的时间,只为一张内心纯粹的音乐专辑。歌声里的人们总不曾老去,歌声里的陈志朋用心地唱着他的人生时光,听歌的我们在春去秋来的岁月里,向过往告别,和未来和解。

推荐阅读 骊歌 | 他和她·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