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宇森新片《追捕》现场直击 张涵予戚薇对戏赞导演

电影 人民网 2016年07月25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寰亚电影投资、发行的吴宇森最新作品《追捕》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热拍中,男主角张涵予几乎一直待在片场,为电影下了不少苦功。大家一直都十分期待他与福山雅治的合作,希望借此尽览两国型男风采,不过张涵予却表示因为语言障碍的问题,暂时还没能与福山沟通得很好,平时反而跟同是来自中国的女主角戚薇交流比较多。

  探班当天,剧组在当地的标志性建筑HARUKAS 300拍摄一场张涵予和戚薇的对手戏,由于是在露天的空中花园取景拍摄,剧组经常要看天行事。拍摄前一天原本要开工,可惜下大雨,令剧组被迫将拍摄延后。贵为影帝级人马的张涵予合作过不少香港导演,此次与吴宇森合作,令他深切感受到吴导演拍戏的战斗力是何等惊人,因为每天他都有非常丰富的动作场面要驾驭,也因此令他的腰伤旧患复发。当天能够拍摄一场文质彬彬穿起西装的文戏,对他来说实在相当难得。他笑称:“这场戏是电影刚开始的一个画面,之后我就全是地狱式的打戏一直到片尾,所以我得好好享受这个时刻。这个帅帅的形象也是在开始的时候才有,往后……就连衣服也没得穿了,一直在逃亡,全身都很脏。”

  当天电影老板林建岳博士亦有到现场探班,还跟导演坐在一起看拍摄画面,留至深夜才离开,亦算是以实际行动为剧组打气。张涵予和女主角戚薇在现场亦有悉心聆听导演的指导,用心记住导演的要求后再演。张涵予对导演表现得相当尊重:“吴导演镜头运用很独特,拍的时候很细心也很全面,所以之后剪起来一定会比较好。他是大师级的导演,非常期待将来看成片的一刻。”戚薇在现场亦有跟张涵予交流,希望能擦出更多火花。

  电影《追捕》由吴宇森执导,陈嘉上、陈庆嘉监制,张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戚薇主演,同时亦有日本艺能界不少资深及新晋的实力演员参与,包括国村隼、池内博之、樱庭奈奈美、仓田保昭、吴飞霞、日本名模TAO等。

  故事讲述正直的国际律师杜秋在自己的惜别晚会后,突然被指控杀害一名在晚会上吸引他的美女,辣手神探矢村聪奉命追捕杜秋,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动,但却被杜秋逃脱,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机智,同时他也对命案的证据产生怀疑,开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于是二人协力寻明真相。戏中张涵予与福山雅治有着大量对手戏,二人对此合作均表示相当期待。电影预计将于今年底拍摄完成,并于2018年春节上映。

推荐阅读 张涵予 | 追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