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九门》下斗画面震撼 小副官张铭恩演技在线人气升

电视 中国日报网站 2016年07月25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热播民国传奇剧《老九门》随着上周丫头离世,佛爷二爷集结整装,齐齐下斗,作为佛爷身边形影不离的小副官,此番又成了“下斗小分队”的重要一员,是佛爷的得力助手。再次进入地下,真正感受到了《老九门》的特效场景,所言非虚,真是比之前的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恢弘庞大,甚至超过之前同类型题材的院线大片,进入真正的地下世界,不愧是弹幕上的所说“燃烧的经费”、“良心制作”。

   实时跟在佛爷身边的小副官,此番换下军装,一身利落打扮,英气逼人,是佛爷的得力助手,和佛爷的指令配合默契,往往佛爷只是一个眼神,张副官就马上去做了。

  在如此恢弘瑰丽的场景中,配上精致而不浮夸的特技,画面质感和视觉效果极具美感。人物的言行举止、表情动作也都配合的恰到好处,因为所有涉及到大量特效场景的戏份都是演员在绿幕中凭想象表演出来的,需要实实在在的演技,从内而外的调动情感和表情,才能自然不做作。

  饰演张副官的张铭恩虽是新人演员,但却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将剧中的忠犬小副官表现的很是到位。虽台词不多,但每个眼神表情动作都恰到好处,把佛爷身边办事得力、懂礼数有分寸、机灵聪明的小副官形象演绎的深入人心。

  近来随着《老九门》的持续热播,小副官张铭恩的人气也是一路上升,收到众多网友喜爱。生活中的张铭恩,是个谦逊有礼的阳光少年。平时爱健身、美食、旅游、看书,看美剧,说话谈笑间又有少年调皮可爱的一面。

推荐阅读 电视剧 | 老九门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