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烨与小S“互黑” 晒对方鬼脸照毫不留情

明星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4日下午,刘烨小S分别发了一条夸对方的微博,还PO上时下流行的“我美你丑”搞怪合影。根据微博内容来看,刘烨应该是录制了小S的最新综艺《姐姐好饿》。

  火华社长夸起人来也像讲段子:“她眼神轻瞥,顽皮的故意不看向镜头,她眉毛弯弯,像蝗虫的两根触角一样透露着高贵与冷艳,她玉口微张,俏皮的吐着舌头,晶莹剔透的牙齿配着满嘴的大牙龈子,显得格外美丽。她是谁,她是小S,她为何美的如此不可方物?…请收看下一期寻找最后生物之(姐姐好饿)。”

  小S也不带虚的,直言刘烨是她见过最帅的男人:“刘烨在我心目中是数一数二的好演员,每次看他的戏,都觉得,天啊~他就是一個戏精,今天访问他,近看他,没想到他除了会演戏之外,本人竟然帅成这样,几乎就是我遇过最帅的男人了!”

  网友们纷纷吐槽社长头大:“你的头对比之下好大。”“天呐老大,你不能和小s站一起,你是她的两个大!”深懂套路的网友们问小S:“肯定社长把你手机抢了吧?”也有操心家务事的网友撮合两家:“要订娃娃亲吗?许老三会喜欢诺一吗?”“让许老三认识一下诺一吧,以后就不会那么缠着你了。”(实习生邵程/文)

推荐阅读 小S | 刘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