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陆垚》22站路演收官 包贝尔感谢观众支持

电影 新华娱乐 2016年07月25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包贝尔携电影《陆垚知马俐》的路演活动已于昨日在昆明站正式收官,据了解,这场持续24天、辐射22城的路演巡回宣传活动不仅声势浩大,而且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当地影迷的热烈欢迎。昆明站作为本次路演的收官之战,现场气氛极其火爆,观影人数众多。在放映期间,观众席中不断爆发出阵阵笑声,在观影结束后,有不少观众评价“ 包贝尔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笑着笑着就被感动哭了 ”

  声势浩大 口碑爆棚

  昆明站路演完美收官

  为了迎接包贝尔等主创的到来,昆明当地的影迷更是煞费苦心,准备了各种礼物表达自己对《陆垚知马俐》的支持。然而不仅是昆明,在整个在路演过程中,包贝尔一行每到一处,相关影院路演场次的门票早早就被抢购一空。更有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陆垚知马俐》可以说是包贝尔又一重量级的代表作。

  在放映期间,现场更是不断地爆发阵阵笑声,包贝尔饰演的“陆垚”是一个喜欢女神很多年,默默陪伴却始终不敢表白,总被人笑称有“表白障碍症”的人。影片中的包贝尔大哭大笑,让人“又爱又急”,将角色“陆垚”演绎的淋漓尽致。不少观众都表示变成了包贝尔的“自来水”。

  一路支持 默默陪伴

  包贝尔微博感恩观众

  在采访过程中,当被问到路演过程中最感激的人是谁时,包贝尔不假思索的回答说:“是一路支持、默默陪伴我的的观众,路上我看见有很多粉丝很辛苦,一路跟着我跑七八家影院,印象最深的是有一个刚生完孩子的妈妈是我的粉丝,他就带着他的孩子从外地跑来支持我,很感动。我只能用更好的作品和更努力的自己来感恩他们对我的支持”

  在路演的最后一站昆明站时,包贝尔也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一路同行的宋佳、焦俊艳,以“蒙奇奇”为寓意,祝她们开心快乐,用包贝尔本人的话说就是“ 开心是最重要的 ”。当天晚上,包贝尔也发表微博表达了对于观众的感恩,从这条微博配图不难看出,路演现场的每家影院都有很多“ 淘气包 ” ,他们有的拿着横幅、手牌;有的拿着印有包贝尔头像的扇子;有的还用灯牌组成了“ 包贝尔 ”三个字。粉丝的热情更是鼓励了包贝尔,反馈粉丝起来也毫不马虎,签名、合照还有各种互动一样都没有少。

  由包贝尔主演的《陆垚知马俐》的路演虽然在昆明站完美收官了,但电影还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

推荐阅读 陆垚 | 路演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