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荣浩深夜甜喊“跟我回家” 网友召唤杨丞琳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6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荣浩深夜喊“跟我回家”


李荣浩深夜喊“跟我回家”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李荣浩和杨丞琳低调交往1年多,原本很少公开谈论情事的他们近来频频放闪,甚至被捕捉到一同用餐的身影,同桌的还有女方亲友,传出小两口疑似好事将近。没想到他25日深夜又晒出“暧昧贴文”,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李荣浩在照片中秀出招牌小眼睛,身穿直条纹衬衫,只见他坐在车子里,脸上流露出疲惫、无奈的神情,接着写道“走,跟我回家”,好像在等待某个人似的,许多网友便留言直呼“丞琳啊赶快回家了”、“呼叫丞琳”,甚至搞笑贴上女方的经典歌曲《带我走》的歌词,还有人开玩笑说“丞琳的位子谁敢抢”,可以看出双方的粉丝对于这对歌坛的才子佳人都抱持祝福、看好的态度。

  事实上,李荣浩原本只会和杨丞琳在社群网站隔空晒恩爱,这阵子却愈爱愈高调,日前被目击一起现身东京新宿,小两口亲密地手牵手约会逛街,事后还大方认了的确有这件事。7月他生日时女方准时发文,暧昧写下“我家今天有人过生日,生日快乐!”大方宣示主权,许多粉丝更怂恿女友赶快跟上好姐妹陈妍希的脚步把婚礼办一办。

推荐阅读 跟我回家 | 李荣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