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Angelababy古装芦苇微微 红衣女侠片场逗马

明星 新华娱乐 2016年07月26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2016年8月12日全国上映。学霸系花遇上风云学长,两个游戏高手“一键钟情”并肩作战,从游戏到现实,上演了一出“有情人玩成眷属”的恋爱戏码。

  今天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在《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组逗马的照片,照片中,baby十分可爱的与马儿亲密接触,似乎在与马儿低声细语,可爱的模样让人看到了Angelababy饰演的贝微微作为红衣女侠可爱的一面。据了解,baby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的是爱打游戏的学霸校花——贝微微。Angelababy不仅在形象和外在上和贝微微十分匹配,更是在气质和性格上和贝微微特别相似,有很多看过剧照的网友表示:“这baby很微微”。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12日全国上映,且看红衣女侠如何笑傲江湖。

推荐阅读 Angelababy | 女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