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楚生35岁生日发文:运气不是捷径 困难是必然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6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月初,陈楚生工作室发表了一篇长文,写道:“活动依然不多,步伐还是很慢,没什么好不好低不低调,就是这个歌手想按照自己的步伐活着”。不管是万众瞩目的歌手还是工作在各行各业的普通人,我们总有自己的梦想需要实现,自己的立场和原则需要坚持。对于大众而言最值得一提的是,工作室在文末透露了陈楚生成立工作室后第一张专辑即将面世,令期待已久的歌迷朋友兴奋不已。

  面对已经到来的生日,陈楚生说:“35,踏过而立之年的人生似乎又多了几分责任和几分选择,工作室不急不躁地做了1年半时间,虽然没想象中顺利 可也没想象中糟糕”来总结他对与唱片公司约满后成立个人工作室后的状态。在文中,他以“最好的运气我一定遇到过,最难的时候也算经历过,所以我才更加肯定运气不是捷径,困难也是必然。”概况了他经历过的人生。面对纷繁快速的世界,陈楚生选择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态度生活,所以对于未来的路,他也愈加地坚定。

推荐阅读 陈楚生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