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真敢撩!郭德纲徒弟《喜剧狂》求加美女微信

电视 国搜娱乐 2016年07月26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曹鹤阳撩妹

  为力证德云社人丁兴旺,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于谦本周又换军师,郭德纲徒弟曹鹤阳前来助阵。虽然是初来乍到,曹鹤阳却相当敢说,见到美女学员,竟直接开口要加微信,甚至还大胆建议对方撕裙子。

  《喜剧狂》军师看点颇多,本周韩云云穿露脐装秀A4腰,成为一道亮丽风景。于谦的军师则几乎一周一换,因为这样“凸显我们德云社人多。”新换的曹鹤阳初生牛犊不怕虎,跟导师们调侃,带来颇多笑点,跟学员互动,他也大胆敢撩。看到性感跳热舞的女选手,曹鹤阳立马变成花痴脸,直接求加微信,“我把我的微信给你,要不要。”不过没有被对方完全迷惑住的他,还是不忘提小意见指出对方的美中不足,嫌弃女选手“这裙子太亮了”,没有形成反差,可是人家解释称来不及更换后,他却发表了另类建议,“她上衣也可以一下撕掉的话,裙子也可以变成那种。”护徒心切的英达立刻出来制止,“你还想干嘛?”并表示,“微信绝对不能给他留。”

  曹鹤阳撩妹是否成功,周四晚21:20锁定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看辣妹选手疯狂制造笑料。

推荐阅读 微信 | 曹鹤阳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