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姗姗岳云鹏晒另类合照 网友:小岳岳追女神即视感

明星 新华娱乐 2016年07月26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袁姗姗岳云鹏合作喜剧再同框!7月22日,袁姗姗在微博上PO出与岳云鹏的合照,称“那年我们青春……头发长而浓密。”定睛一看两人的造型十分抢镜,袁姗姗一身清纯少女的LOOK,浅蓝色衬衫与米色短裙的搭配恬静素雅,而齐刘海长发又使其看起来似高中生模样。小岳岳则是摆出长发青年LOOK,朋克十足。网友大呼:“简直是屌丝追女神即视感!”“画面太美,放开女神,太辣眼睛。”而网友剧透的拍摄花絮里袁姗姗身吊威亚手捧花,让剧情再添谜团,“难道是姗姗主动追岳岳?”

  去年此时由袁姗姗、岳云鹏主演的电影《煎饼侠》正值热映,今日两人再度合体不禁让网友想到《煎饼侠》中的“袁姗姗暴打岳云鹏”精彩画面,大呼:“难道这是《煎饼侠2》?”而被称为“笑花”的袁姗姗今年暑期档主演的电影作品《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热映期间,岳云鹏发微力挺称:“努力的你,美丽的你,希望咱们再合作。”据悉,两人再度合作的作品是都市情感喜剧电影《我要撬佳人》,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推荐阅读 岳岳 | 女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