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仓木麻衣演唱会上海站强势启动

音乐 搜狐娱乐 2016年07月26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仓木麻衣“Time after time”演唱会上海站已定于9月2日19:30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绚烂十七年星路 时光流逝 歌声依然,她是安谧而强韧的仓木女神,她是青涩也成熟的天籁歌后MAI.K,她是空灵细腻又平易亲人的麻衣酱,她是一路走来一直鼓励陪伴我们的正能量天后衣衣,她是你心底一从暖暖的火,她是仓木麻衣。

  据主办方“天喜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复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今年仓木麻衣演唱会主题寓意为:多年之后我们再次邂逅与相遇。

  仓木麻衣是日本天后级歌手,16岁时她在美国出道,随后在日本发布单曲《Love,Day After Tomorrow》并一举打破销售记录,成为出售时期最长的单曲,销量超过130万张!并且她的单曲和专辑长时间保持在前三名,传唱度极高,一时间受到极大关注。之后,仓木麻衣的几张单曲及第一张专辑《delicious way》也获得骄人成绩,其中这张专辑获得350万张的累积销售量及400万张的出货量,在日本艺能界,新出道歌手的单曲和专辑受到如此欢迎十分罕见。然而仓木麻衣,不光是一位日本偶像,对歌迷来说更是用声音陪伴了一整个青春的朋友,时光流逝,她一直都在,这一次我们首站相约上海,等你一起来温暖青春。

推荐阅读 仓木麻衣 | 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