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志颖手足四人曝光,全家竟只有他一个是帅哥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6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志颖与其他兄妹画风不同


林志颖与其他兄妹画风不同

左图为林志忆、右上为林志颖和弟弟、右下为林志颖和哥哥


左图为林志忆、右上为林志颖和弟弟、右下为林志颖和哥哥

  据台湾媒体报道,18岁出道的林志颖,一入行就凭着超帅五官、无敌灿笑,横扫两岸三地。就连林志颖所生的3个儿子,哥哥Kimi,双胞胎Kyson和Jenson都遗传了老爸超强DNA,深受网友喜爱。

  近日林志颖当嘉宾参加曾宝仪(阿宝)参与主持的综艺节目,他全家五兄弟妹(包括林志颖本人)全部曝光。网友发现他手足长相各异,其实四妹与五弟与他是同父异母,所以长相不同也不足为奇。

  不过据了解,林志颖哥哥林志杰博士毕业,两个弟弟林志鑫和林志龙在国外攻读硕士,妹妹林志忆曾在英国念书,学服装设计。林志颖和弟弟林志鑫感情特别好,2013年林志鑫大婚时,林志颖开法拉利为婚礼车队担当前导车。兄妹五人其实都各有所成,而此前曝光的照片也比节目中的影像漂亮许多。

推荐阅读 林志颖 | Jenso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