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九门》风情万种霍掌门 竟然是初出校门的中戏小花

电视 千龙网 2016年07月26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人如画,

  犹胜须眉。

  九门中周旋转回,

  不过求个霍家门楣。

  甘愿为那一声锦惜无怨无悔。

  生逢乱世心力枉费,

  独自凭栏两行清泪。

  随着《老九门》最新剧集的上线,九门中下三门之首的霍家终于登场了,位列第七的霍家是九门中唯一由女性掌权的家族。霍家掌门古朴典雅、温婉柔美,双眸清澈却似若有所思,一出场就获“颜值高”、“气场足”、“贴合原著”等好评。

  霍家掌门本名霍锦惜,人称三娘,九门中唯一的女掌门,聪明貌美,风情万种,喜穿旗袍;有能力有主见,执着且不屈,眼光犀利独到,为霍家兢兢业业,果敢决断。在九门中周旋,凭着头脑与手段,掌控着霍家成为九门势力均衡的重要一方。

  初登场是与城府极深的陆建勋茶楼共话,二人言语交锋,暗藏深意,彼此试探,霍家三娘应对自若、游刃有余。秀发散开,精美发饰竟化作利器,以霍家独有的方式向别有用心的陆长官立威,话语间却是有礼有节、不卑不亢。其中霍三娘的一颦一笑、颔首低眉,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霍三娘的扮演者青年演员王美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热播网剧《暗黑者2》中饰演郑佳,一个让人心生怜爱、内心纯净的坚毅盲女;《示铃录》中饰演骄矜的千金小姐秦苗。此次演绎风情万种、果敢决绝的霍家女掌门,让人很是期待,这样初出校园的“软妹纸”如何突破年龄差,演绎出犹胜须眉、阅历丰富的霍家三娘。

  2016年,出演“盗墓笔记前传”、超级网络季播剧《老九门》,饰演九门中唯一女性角色霍三娘。

  2015年,出演根据超人气小说《怨气撞铃》改编网络剧《示铃录》,饰演秦苗。

  2015年,出演热播网络剧《暗黑者》第二季,饰演盲女郑佳。

  2015年,在由韩国导演洪斗贤执导的爱情悬疑电影《闺蜜心窍》中,饰演女二梦白。

推荐阅读 校门 | 饰演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