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放浪兄弟新曲MV公开 为奥运直播节目主题曲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放浪兄弟


放浪兄弟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放浪兄弟为富士电视台奥运直播节目演唱主题曲《Joy ride 欢喜兜风》的MV和封面率先公开,而该碟计划在8月17日发售。

    据悉,这是15人新体制的放浪兄弟首次推出的单曲碟。主打歌《Joy ride 欢喜兜风》是鼓励参与奥运选手的应援歌曲,由主唱Atsushi作词,他表示歌词是想体现以轻松的心态观看节目,同时也期待运动健儿们给观众带来惊喜。  MV中,放浪兄弟是在假设的空间中,13位成员在热舞,尽显每人的个性,最后主唱的Atsushi和Takahiro再汇合,综合成一个15人的表演。 另外,封面方面是在拍摄MV的时候抓拍的跳舞和跳跃的瞬间,所以动感十足。(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MV | 直播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