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欧豪张慧雯粉红虐狗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豪妹妹出道

电影 北青网 2016年07月27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场图:搞笑合影

  现场图:搞笑合影

  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26日在北京举办“豪妹妹爱夏天” 电影推广曲发布会,电影男女主演欧豪、张慧雯以及好妹妹秦昊、张小厚共同亮相。发布会现场,欧豪与好妹妹秦昊、张小厚共同演绎的流行摇滚版《我爱夏天》MV正式曝光,三人还以“豪妹妹”组合的身份全新出道。除此之外,各位主创还在发布会现场大曝夏日趣事,欧豪更自曝夏日最想做的事就是“和心爱的人永无止境的约会”。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由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欧豪、张慧雯、杨紫三位人气演员首度合作,将于8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

  “豪妹妹”出道高呼“我爱夏天”

  欧豪秀身材遭调侃“拉低组合体脂“

  《我爱夏天》是台湾摇滚庞克乐队“脱拉库”的“夏日宣言”,发布会上欧豪坦言,自己饰演的角色柯达出生在海边,男女主人公互生好感也是在夏天,并且在那个夏天经历了相知、相恋。选择这首歌作为电影的推广曲,正是因为歌声很有夏天的感觉,它所表达的青春夏日感与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不谋而合。

  作为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男主角,欧豪曾在多部电影作品中证明自己的演技与人气,但大家都没有忘记他是以“歌手”身份第一次登上舞台的。此次欧豪与同为专业音乐人的秦昊、张小厚一同演绎电影推广曲《我爱夏天》,宣告“豪妹妹”乐团正式出道。

  发布会上,秦昊与张小厚现场大方与欧豪开起玩笑,表示二人的好妹妹需要新的小鲜肉来加入,“欧豪的加盟提升了本乐队的颜值,降低了体脂”。对此,欧豪则应声称,“或许我也可以拓展一下自己的歌路”。欧豪的音乐曲风向来以hip-hop为主,其间的rap往往成为点睛之笔。为此在现场三人共组“豪妹妹”组合,对《我爱夏天》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进行了重新演绎,加入欧豪帅气袭人的rap,为这首翻唱的电影推广曲添上几分青春气息。

  同时发布会也曝光了《我爱夏天》的正式MV。MV色彩明艳,欧豪与秦昊、张小厚三人在三个场景中不停转换,代表着夏天的小物件接连出现,浓浓的夏日气息扑面而来。而三人在波普风格的房间里演奏乐器的场景,更显青春与俏皮。同时MV中也展现了几段影片中与夏日有关的片段,张慧雯饰演的夏叶泳装亮相,笑靥如花,仿佛绚烂的夏日阳光。

  “三个夏叶”现身张慧雯妙语献祝福

  “豪妹妹”现场开唱夏日浓情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作为一部讲述夏天初恋的故事,电影的几位主创大谈夏日恋曲。在发布会上各自透露,自己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张小厚直言,夏日就要“空调wifi西瓜,遛鸟泡澡烧烤”;而秦昊最为现实,他认为夏天最需要的就是“减肥”;而欧豪则深情的表示,“夏日就要与最心爱的人永无止尽的约会,”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与此同时,电影中饰演夏叶的女主角张慧雯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所有人带来一个很大的惊喜。现场张慧雯与一尊雕塑和一个印着杨紫照片的人形立牌同时出场,其中张慧雯透露,自己与杨紫在电影中角色的名字都是夏叶,而根据张慧雯透露,电影中这尊雕塑也代表着夏叶,“三个夏叶”的出现引发现场各位嘉宾及观众的好奇。

  在被问到对“豪妹妹”乐团的观感时,张慧雯戏言自己在MV中的泳装照“好似小黄鸭”,同时表示“《我爱夏天》很好听啊,很有夏天的感觉,欧豪好妹妹的合作感觉非常有默契”,并直言“祝你们幸福”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发布会尾声,“豪妹妹”乐团现场演绎《我爱夏天》,将本次发布会的气氛推至高潮。演唱结束之后,张慧雯为“豪妹妹”乐团颁发黑胶唱片专辑礼品,代表着“豪妹妹”正式出道。而张慧雯与“豪妹妹”乐团首度同框,四人组也被冠以新名号“耶(叶),豪妹妹”。

现场图:豪妹妹成军

  现场图:豪妹妹成军

  经典IP全新演绎别样最美初恋

  夏日尾声命运转折将至引猜测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改编自日本同名原著与电影,欧豪、张慧雯、杨紫三位主演由素有“爱情片教父”之称的著名导演郭在容亲自选定。该片以回忆体的方式讲述一段跟随爱的记忆寻找世界中心的唯美纯爱故事,男女主人公的情感启蒙于盛夏之际的学生时代,伴随着校服、单车和一切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美好,充满了甜蜜与幻想。对于这部电影来说,“夏天”也代表了故事中最美好的时光和回忆。

  影片定档8月26日,艳阳高照的夏天过去了,日渐萧索的秋季即将到来,男女主人公的生活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发布会上的主创们在这里留下了悬念,欧豪表示“这部戏代表了夏日的美好,但终将会迎来命运的转折”,张慧雯也透露:“会出现伤心的故事,会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还是希望各位观众等到电影上映时亲自到电影院里去揭晓谜底。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由北京宸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猩猩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华丽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竣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耀邦(厦门)投资有限公司、扬州富海国龙影视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苏州诺伊曼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8月26日收尾暑期档,我爱夏天,遇到你,是最美好的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